2010年5月27日 星期四

~~徵文~~

因朋友要設計
LOGO
需要
北三巷13圓夢互助網
取名由來
故事
象徵
內容
後續
代表
夢想
未來
請把你們
所想的
所經歷的
故事

14 則留言:

eating 提到...

豬木
來寫吧

eating 提到...

貓說"13網是來創造經濟奇蹟的

eating 提到...

取名由來:
故事:
象徵:
內容:
後續:
代表:
夢想:
未來:

懶貓的窩10號 提到...

取名由來:13個結拜兄弟(13個大嫂)(不可數的下一代)
故事:
象徵:
內容:
後續:
代表:互助精神
夢想:成立基金會或協會,一直傳承下去
未來:出書,大事紀,老了可以有東西回憶

采芳 提到...

取名由來:北港
故事:有一個頭殼壞掉的人說(我們來結拜吧)
於是呷好道相報來了一群人
象徵:愛吃 愛玩 愛賺錢
內容:吃飯有飯友 打牌有牌友 喝酒有酒伴
後續:創造無限可能
代表:
夢想:
未來:

Unknown 提到...

我是有遠見
不是頭殼壞去

eating 提到...

北三巷13越看越logo~
覺得很有意思
你看喔:
拆開這幾個字
單看三 & 13就有密碼喔!
see:
三加一豎 = 王(女王) = 13
也就是說: 女王 =13
13不能沒有女王嘛!(自大中!)
原來我們馬爺如此有遠見!
~ 沒女王不成13啦!
不要打我!
我要去睡了!
原來想到睡不著的不止有三少內!

北三巷十號櫻木花道 提到...

取名由來:
北三巷,為的是引人注意,讓人多問一句:啥是北三巷?
然後,我就可以說明,那就是北港啦!
三點水的三,或是數字的3。
一群出生在北港,一起長大,走過北港的繁華到衰退,那一段流金歲月,到現在的凋零小鎮。

象徵:
13,是那12+1家,也是一生(1314一生一世),
女王原本就是我當初推薦的13妹(當年的當紅港劇),突然勾起年幼時的港劇回憶(射鵰、天龍八部、當時的五虎-黃日華、梁朝偉、苗僑偉等 一直到後來出道的劉德華,「永遠的蓉兒」翁美玲 ) 。

故事:
只不過本團體的特色之一:聚而不會、會而不議、議而不決、決而不行。所以,很多事情不了了之。1990年迄今,已經20年,這群人還是沒個正名,(想團名想了2年了,開了3次會),網站我們就不等了,引用第2年旅遊的名號-北三巷。
1999,921,捐家扶的部分用的是我當時另一個筆名:媽祖的小孩。
象徵:
我也在想"王"這個字怎麼轉化,他含了13的意思,也可說1+1=王(>2)

好多想法,我要畫圖說明。
北三巷是一個集團,是一個品牌,
要用企業經營的模式,
讓旗下13或更多,不斷發揚光大。

eating 提到...

"聚而不會、會而不議、議而不決、決而不行..."女王猶記得某年~ 大家齊聚到汐止貓王家玩~ 猶記得貓王直噴火~冷面細細唸~ 因為大家遠從南部上來~竟有人帶"麻雀"上來!還給它玩個昏倒天暗地~ 貓王於是抓到女王(因只有我不會玩)說:remy! 妳說!上來是來玩這個的嗎?大家應該出去戶外走走才對吧!xxooxxoo
沒想到才幾年不見~ 我們貓王的唸功力大增!應該要拜13之賜吧~ 因為13就如
芳形容的 "內容:吃飯有飯友 打牌有牌友 喝酒有酒伴" !更是無遠幅藉呀!

懶惰貓 提到...

汐止貓王家玩~ 猶記得貓王直噴火~"冷面細細唸"

瞎密! 貓王之前就有這種"症頭"喔... 貓都不知道(戀愛中的女人ㄚ~礙....看山不是山,看海不是海!)

北三巷10號櫻木花道 提到...

我是恨鐵不成鋼呀!!

Unknown 提到...

帶麻雀去的是我
打麻雀的也是我
我怎麼沒記的貓王在碎碎念

北三巷10號櫻木花道 提到...

因為你只記得"麻雀"呀!!
呵呵!!

eating 提到...

因為你只記得"麻雀"呀!!+10000
所以我說嬤
豬木你真是白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