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4日 星期五

((呼叫火雞會團員!! ))

為了我們星期一的午茶
目測約20出頭的女王( ps腰約23吋)
跑出去訂麵包(出國比賽冠軍的吳寶春麵包喔!)



地圖說 捷運出站走13分就到了
老師勒~ 我走了不止半小時
結果~ 竟然通通沒貨了
尤其 那個荔枝包 還要排到星期四!

我: 不管!不管! 我就是要! 至少星期日可以先擠一顆給我吧!
店員: 恩!我看看~ 好啦! 那挪一個給妳 星期日下午來拿喔

就這樣 我搶到一顆 貴聳聳的歐包~~~~
貓ㄦ! 我們有福了~
那個阿芳 三少要坐高鐵來嗎? 這可是有錢也排不到的內!

回來還坐錯車
女王一手抱妹 一手推手推車
大熱天又飄雨
不來 給我試試看!

我自己通通吃完!哼!

12 則留言:

昆鴻 提到...

星期日可以去嗎?這麵包我才打算要定!要排到9月才有的吃耶!三少

三少 提到...

我不要叫火雞會啦!!!至於名稱等我想到再說吧!

三少 提到...

eat!!sorry!今天才又出現,讓你擔心了!因為.....所以.....

三少 提到...

請問EAT 金魚的名字?

懶貓的窩10號 提到...

哇~~貓愛死女王了,,親親抱抱轉轉轉...

想到那有情有義千辛萬苦女王排隊三天三夜未閤眼(就算想睡也會叫傻妞拿起狼牙棒稱住雙眼)才買到的麵包貓兒決定要派10個保全埋伏在女王家方圓10公尺處,只要有可疑人物(貌似,想吃貪吃非吃不可樣)接近,必一律禁止進入,就算拿錢賄酪也不給進

eating 提到...


小心!
三少確定要來搶麵包喔!
請早點來喔~
我看中午一起來吃飯吧!女王請吃大餐!
因為三少放心不下小人
我們早點來 可以早點八卦
然後讓三少早點回去報告我的雙頭電扇~
(( 請注意禮貌~ 不可隨便評論人家家裏有多亂~忍不住想伸手幫忙整理也不行喔)

懶貓的窩10號 提到...

好讚喔~~貓半夜就想估在女王家門口,等門一開,要搶頭香,也幫三少搶一份

懶貓的窩10號 提到...

三少要來,開心開心,

eating 提到...

我說那個阿芳呀~
不來喔?
太晚來
就~
就~
沒了喔!
人家說30如狼
我怕麵包很快就會被這三隻狼分了!

北三巷十號櫻木花道 提到...

那吃麵包這篇要叫"三娘奇案"嗎?
ㄟ~三娘捏??

eating 提到...

豬木
你瞎了喔
是三隻狼
不是娘!
雖是娘
卻是狼!
狼狼狼
我是狼!

采芳 提到...

女王!麵包可以宅配嗎?
不過我是要那個荔枝包喔
不是烤焦的那兩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