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9日 星期六

((呼叫績優藥頭! ~ 修將 ))

修將:
1 有賣 "牛樟芝" 之類的保健品嗎? 有研究嗎?
2 有賣減肥藥嗎?
3有賣B群 葉酸之類的嗎?

1 是想幫我家大人買的~ 他常應酬 熬夜 ~
2 3不用問~ 是女王要的!
前幾天常頭痛 買一堆普拿疼
藥房說這樣不好
介紹我買B群+ 葉酸來吃看看 她說可能是天氣變化末稍神經有問題
我真的買了~ 好貴喔
但還真有用!
你覺得ㄋ?

這方面你懂嗎?

7 則留言:

北三巷10號櫻木花道 提到...

前半人生=犧牲生命+賺錢
後半人生=賺錢+買藥+換生命
人生=買藥
何苦來哉?!

采芳 提到...

賺錢來買藥
不好吧!
為了要賺錢用健康去換
不太值得喔
我家老爺曾經因為......(一言難盡)
引起胃出血
so
何必ㄋ?
賺多少花多少
健康最重要

懶貓的窩10號 提到...

女王~~普拿疼不要常吃啦,藥沒有不傷身的,

修將 提到...

先回答女王的第一個問題

保健品個人並沒有研究
不過很少有耳聞週遭的醫師吃什麼保健品
吃綜合維他命倒有所聞
健康食品和藥品並不一樣
有治療效果的健康食品廣告
通常誇大
依據:健康食品管理法第二條

第二條 本法所稱健康食品,係指提供特殊營養素或具有特定之保健功效,特別加以標示或廣告,而非以治療、矯正人類疾病為目的之食品。

所以靈芝王之類具有特定之保健功效的只能稱為健康食品

為了您家老爺和您的幸福
還是請他多運動吧!

第二個問題

我們家並沒有減肥藥
衛生署核准的只有羅氏纖和諾美婷
都有副作用
請不要買電視購物的減肥藥
花錢又傷身
裡面不曉得有沒有添加偽禁藥品

減肥還是要少吃多動

第三個問題

普拿疼不傷胃
但傷肝
止痛藥還是少吃

B群我們家有歷史悠久的合力他命
現有8月到期品
可免費提供
請把住址給我吧

葉酸單一成分的很便宜
買榮民製藥即可
一瓶100顆
好像不到200元

有需要再寄一瓶給你

如果有吃綜合維他命的習慣
應該每天所需都已足夠

懶貓的窩10號 提到...

好詳細喔~

北三巷10號櫻木花道 提到...

B群我們家有歷史悠久的合力他命
現有8月到期品
可免費提供
請把住址給我吧~~~~豬木要豬木要(地址通訊錄有
)


葉酸單一成分的很便宜+1
買榮民製藥即可
一瓶100顆
好像不到200元

eating 提到...

傻貓!
當然詳細呀
13人才濟濟 喊假的喔!
我都要喔!
地址
請進入"版主信箱"之左下角看"通訊錄"
郵資請暫代付~ 回北港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