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6日 星期三

((敗家)) 銀膠布

熱嗎?



家裏有西晒的困擾嗎?
想省冷氣費 多愛點地球嗎?
別害怕 ! 看看 不用錢!

這是放銀膠布後的窗簾
不再透光 可擋太陽




窗簾多加了一塊銀膠布在窗上
長這樣子


(有加銀膠的窗簾布就要好幾千元 ~但若只單買銀膠布就不用500元喔!)

有甚麼感覺?
傻妞:有用過裏層有加銀膠的遮陽傘嗎?
就是我腳踩的這把?



就是這種感覺!~ 不熱了!

若有需要 可試試看喔!
車一塊 用桿子吊起來當窗簾
擋西曬 超有用的!

5 則留言:

采芳 提到...

太晚認識你了!
我家的窗簾都已經車上了
花了好多銀子
不過我很確定這個銀膠布隔熱的效果
一定比你那個蘭花網強 強 強!!!

懶惰貓 提到...

女王,妳上網買的嗎 ?
說不定我也想買

eating 提到...

是的
櫻木會不會殺了我呀

北三巷十號櫻木花道 提到...

我家用不到啦!
曬不到太陽的啦!

eating 提到...

to 芳:
沒錯!我這個傻瓜!
這布我已用了三年
怎沒想過用它放陽台呀!
前幾天才將剩布
拿上去掛
真的比蘭花網強多了!
虧妳有想到
早告訴我嘛
這布竟還比蘭花網便宜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