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8日 星期二

急!急!急!

徵求
夏日
東北角二日旅遊行程,渡假飯店。
要有浮潛
飛行傘....之類的活動。
吃好
睡好
是否有全包的飯店,
都不用再開車,走路的。

6 則留言:

eating 提到...

要穿泳裝的活動
女王不敢

三少 提到...

你豬喔!是問行程啦!又沒要約妳去!

三少 提到...

你的小蠻腰??我不敢領教。
三圍
46
30
46
這也算葫蘆身材
小蠻腰耶!
(小人說的,我們又翻肚了)

北三巷十號櫻木花道 提到...

可以洽詢觀光局東北角風景區管理處

三少 提到...

又一隻豬!

eating 提到...

關於我的身材
唉!
剛去接小人時
老師說: 媽媽! 妳又有了喔???!!!
我 >>>>>>>>>>>>>>>>>>
我馬上掐她的脖子!
我真的不能穿白色的內
我要退LATIV的衣服啦
((( 贈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