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6日 星期三

健康有氧元氣豆漿!!

清晨醒來
你兩眼恍神嗎?
還沒睡飽又要上班讓你不想走出家門嗎?
想要立即補元氣+補腦力+補青春美麗??

您的心聲~貓都聽到了
來來來!

早上一杯手工(黑芝麻)純豆漿
讓你一天精神充沛!趕走瞌睡蟲蟲,重回你的年輕美貌!!
真的有純甲敢"嗆聲" !!

櫻木就是這樣餵食的喔~
1.黃豆浸水(約4-8小時)
2.放入電鍋,加水與黃豆平 (外鍋放兩杯水),蒸熟
3.可多煮一些,用保鮮盒分裝放冷凍

可以加黑芝麻(炒過的),堅果類,貓的最愛,打起來超香的,但不要放太多1.會肥2.會苦


黃豆,芝麻,一起放進後,水大約多一備的量(隨各人濃稀口感加減)
如果從冷凍拿出來的貓會加溫水,大約打3分鐘
這台機器超勵害的,什麼東東進去都能打成泥,尤其是芝麻,完全沒有顆利的存在

想呵冰的可加冷開水(或加原色冰糖)~~~或打完冰起來,夏天冰冰的喝也很舒服

貓兒私房招:如果家中有剩飯,也可以放下去打,就是米漿囉~~~~
今天起,開始健康一下喔!!

to:芳姐vita mix妳可以上以下網站看一下


18 則留言:

eating 提到...


還是要濾一下
醫生說黃豆渣要取出

懶貓的窩10號 提到...

真的喔~~~
可是找不到黃豆渣耶,這台什麼都能變成泥(渣也不見ㄌ)
恩恩~~我就把上面那曾濾掉好了

采芳 提到...

這一台不是號稱打出來
綿....綿.....綿
會有渣嗎?
最近也超想去敗一台說

你買多少CO CO?

懶貓的窩10號 提到...

這台真的很厲害當初是陳月卿出書介紹的,現在又出新機型了,貓買的時後是21000(momo台買的),妳要不要上統一生機(有配合活動喔),或是pchome看一下

懶貓的窩10號 提到...

已經用三年了(幾乎每天都有用),重點是很容易洗乾淨(貓最不會洗鍋瓢了)水沖一沖就可以ㄌ,它是強調可以打破食物的細包壁,可以吃到全營養的啦~~反正貓愛買,這是唯一買來有常用的,所以覺的很滑算啦

eating 提到...

我~
勸"退"
我的是Blendtec
是兩年前最夯的
吳永志介紹的那台號稱 "三匹馬力的"
我用了~
十幾次~就發懶了
也很好洗了
就是懶
妳要考慮清楚
(ps 我有7台不同功能的攪拌器!!)

懶貓的窩10號 提到...

女王ㄚ~
你家的怪機器怎麼那麼多~~烤箱7台之外還有7台不同功能的攪拌器!

妳家每天開party喔,
頒獎頒獎!!最愛黑白買獎

芳姐,我們都被打敗了~甘拜下風

不過那台vita mix我是都有天天用,到現在還很耐"操",,我認為唯一的缺點是"聲音比較大",妳參考一下囉,網址我放在文章下了

懶貓的窩10號 提到...

to:芳姐
如果你用東西很容易"己時興興" 那還是不要買,不然一台也要20000起跳內,如果買它就要用它喔

eating 提到...

好羨慕豬木
真的娶到好老婆內
你真是祖上積德喔
那個芳
應該也是準備買來給馬爺喝營養的吧????

eating 提到...

要不要跟妳說我的鍋子呀?
有:fissler,安麗,菲姐, HI-clad,easycook, 鍋寶,韓國黑鍋, ballarini,MEYER等~
嚇死妳

北三巷13同盟會 提到...

真不知我家大人怎麼熬過來的
他根本娶到一個~
一個~
甚麼~女王~
我想~應該叫~
"敗家女王!"

懶貓的窩10號 提到...

妳就是買太多才不知道要用哪一個ㄚ~

1.3.5(烤箱)
2.4.6(攪拌器)
在把六日算進去(鍋王國fissler,安麗,菲姐, HI-clad,easycook, 鍋寶,韓國黑鍋, ballarini,MEYER)

哇!妳找忙ㄚ~~cooking女王

采芳 提到...

女王
我真的敗給你了
買這麼多
若是我ㄤ可能會(花轟)ㄛ!

采芳 提到...

貓ㄦ
我上網比較了一下(價錢)
也去百貨公司看了
都差不多
所以我想等周年慶(滿千送百)去買
比較划算

懶貓的窩10號 提到...

13網是來創造經濟奇蹟的,動動手指po個文章,又敗出一台20000多銀兩的機器,女人的消費力,,,太太....太驚人了!

北三巷十號櫻木花道 提到...

如果以全食物的概念,其實黃豆渣還是可以吃,不然味曾怎麼來的呢?
我的方式:
1.黃豆泡水,放入冰箱隔夜
2.隔天早上拿出,像"煮飯"般放入"大同"電鍋煮熟(是煮飯非煮粥)
3.放入VITA打30秒-1分半,倒出就可以喝了。
4.想加料:花生、芝麻、杏仁、糙米、....隨妳亂加囉!!

eating 提到...

簡單這樣說啦:患有腎臟疾病及痛風的人,應該少吃渣 !

北三巷10號櫻木花道 提到...

高普林都不能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