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6日 星期三

感恩

這是甚麼?



對! 是蔥!

剛剛鄰居打電話來問我家裏有沒有蔥
因為女兒剛打電話回來說要回來吃飯
她來不及出去買了
於是
我幫她準備了一把
等這個媽媽來拿回去煮愛心湯

這是甚麼?



恩 !對! 應該是敏豆吧!?我也搞不清楚
管它是甚麼
這是樓下賣檳榔的鄰居送我的!他自己種的!
常三不五時叫我拿回去煮!

我們都不知彼此叫甚麼名字~

我住那?
我住在貴聳聳的台北喔~

自己也很訝異
在這都會的台北竟也會有如此真誠親切的情誼~

不知為什麼 我覺得還真有老人緣
覺得很多長輩都很喜歡跟我聊天
有時講到激動處還會在我面前哭

不知為什麼
有時好希望現在站在我面前跟我講話的~
是我父母 而不是這些長輩

很高興有幫到忙
這種感覺應該就像我媽有回跟我說:
前幾天我在外面掃水溝時~有個清潔隊的年青人看我一個老人家自己在清
竟主動跑來幫我弄垃圾 ~我跟他道謝 他就跑了~
然後丟一句: 不要客氣! 我是REMY的同學!

到現在我還不知這個善心人士是誰
不管你是誰我真的很 感恩你!

感恩這一切 ~
我愛台北!愛大家~
有空請幫我照顧一下遠在家鄉的老人家吧!

2 則留言:

懶貓的窩10號 提到...

這讓貓也想起了貓娘
好感動喔~

采芳 提到...

所謂遠親不如近鄰應該就是這種感覺吧!
突然覺得自己很幸福
常常可以吃到ㄚ母自己種得菜
我家少爺如果心血來潮打通電話回去
ㄚ嬤我要吃滷肉
隔天香噴噴的滷肉就到我家了
粉幸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