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2日 星期三

((徵求))室內佈置達人& 隔熱分享

有沒達人呀?
女王想好好佈置一下我家的客房兼倉庫 變成 fish 與妹妹的讀書兼遊戲室
原本是這樣



經過一個下午 變成這樣



當然還沒完工!
甚麼?沒感覺?
謂! 我很累內! 沒看見床移到最右邊 空出個空間擺書桌了嗎???
有更好的意見嗎?

我還想貼這個! 3M出的璧貼 好可愛的畫喔!~ 黑板可以寫字喔



老爺說頂樓熱
原本這樣( 看屋頂就好 請不要看雜物)



天才老娘~我 ~
想了個辦法 買了96%蘭花網
請人裁一裁 掛上去 變這樣



感覺還蠻有用的 不熱了內
真佩服我自己!

我覺得我怎麼都好忙喔!
我家大人等一下回來一定又要昏倒了~
天天給他驚喜 他快把我休了~
唉!

沒辦法 我就是這樣! 救人喔!

20 則留言:

北三巷十號櫻木花道 提到...

蘭花遮光布?那不是吸熱嗎?

eating 提到...

暇密???吸熱??
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

eating 提到...

等大熱天試才準
我相信我是對的!
我將它放在排氣孔下 熱氣應該會集在網上
然後往排氣孔排出熱氣
我是對的!我是對的!我是對的!我是對的!我是對的!我是對的!我是對的!我是對的!
上帝呀!我是對的吧??????
否則大人真的要昏倒了!
他的天兵老婆真的天天給他找事做內!

懶貓的窩10號 提到...

阿妳是無一時靜ㄟ喔~~我家櫻木常這樣對貓說

嘿嘿~原來還有一隻女王也是一樣


女王ㄚ女王,貓也不過都到處轉轉轉,ㄚ你幹麻一直搬搬搬ㄚ~~妳不熱嗎?

eating 提到...

老爺真的昏倒了!
快叫氧氣

采芳 提到...

真是服了你!阮ㄤ上次看了雙頭電風扇就跟我說
(怎ㄟ跟你同款,真愛黑白買)
今天我看到你的傑作
我就跟他說
(我應該算小兒科而已吧) 

Unknown 提到...

桌子放橫的放的下嗎

eating 提到...

桌子放橫的可以
我剛開始也是放橫的
可是很難看(太大啦)
因不敢再買了 不然我想買這個IKEA的

豐名 提到...

這樣做就對了

eating 提到...

蔡董
是怎樣對?
指我的蘭花網對還是桌子擺對呀

eating 提到...

我還想自己粉刷牆面內
也想貼壁貼

好多想法喔
蔡董 有不要的木地板可以DIY的嗎?
有沒白癡就會用的那種呀
我要淺色跟3M那個顏色的

如無法diy 就算了 我拿涼席來當好了

豐名 提到...

蘭花網

eating 提到...

真的嗎?
我終於做對一件事了
我太興奮了!
我就說嘛
13人才濟濟
那個園藝的
哼!
瞧!
技不如女王吧!

eating 提到...

其實要等大熱天來才知啦
那個貓ㄦ
要不要明天來午茶呀
這次不用帶等路
本女王手作點心給妳吃
( 拉肚子好了嬤?)

三少要來嗎
女人聚餐而已
男人止步
除非變裝

滿腦壞思想的大黃貓 提到...

DIY~~嚇一跳,以為生了兩隻之後女王有驚人之舉,原來是那個喔,,,,,

喵 提到...

這麼巧,明天貓兒和老同事有飯局,下星期一如何,

北三巷十號櫻木花道 提到...

吸熱吸熱吸熱吸熱吸熱:P

eating 提到...

企圖?
你想太多了吧!
我不會找女生DIY的啦
又不是雷絲邊~
我呸
看不起你!
我是想念貓ㄦ的溫柔婉約
然後被罵不回嘴的無辜樣
來聊八卦 看山景 喝喝熱茶
看看傻妞
順便來親身試試網子吸不吸熱
星期一ok呀

北三巷十號櫻木花道 提到...

我說的就是去體驗,順便當勞工,哈哈!!

eating 提到...

不會啦
女王不會幹這種事啦
若動了胎氣
我可賠不起
我薴花錢請工人
也不會虧待自己人的~
除非有人有良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