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8日 星期二

40歲女人的網聚

40歲了才跟年輕人流行見網友,
心中不自覺也年輕起來了,
三,四個女人
沒大沒小,
不分東西南北
談論,
就像小孩子一樣,
又哭又笑的,
完全不用理會
別人的眼光,
也不怕
說錯話
做錯事
聊一聊心中的事
療醫療心中的痛
回程後
一切海闊天空
期待下次的網聚
PS
在此呼籲
各位兄弟
該給港嫂們放個
(不然真的把你們掃出去喔!)
港嫂們也請站出來吧!
多多參與我們港嫂會
包準妳擁有青春ㄟ肉體
又有美麗ㄟ臉容

7 則留言:

eating 提到...

補充一下我家大人今晨出門前的訓話:
" 看在那麼多的禮物上 ~
請人家常來家玩嘛"

三少 提到...

我不要!我不要!不是三合一的我不要。

采芳 提到...

今天好熱鬧ㄛ
才去了趟銀行回來就多了好多文
快來不及看了!

三少 提到...

ㄇㄚ嫂:這樣你能知道網聚的魅力了吧。
它可以激發很多潛能喔!
下次千萬不要錯過!

北三巷10號 提到...

要不要去拉小飛一把呀?

采芳 提到...

飛飛
回娘家了跋山涉水才到家
下次我如果看見她家大人從匪區回來
我會叫他鼓勵飛飛上來

北三巷十號櫻木花道 提到...

本來鄉說去他家DEMO給飛飛看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