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3日 星期日

綠茵上的白雪花

一片綠草如茵,但覺稀鬆平常,有啥特別?
樹上這果實中包覆的白色棉絮是我初次所見
飛落至地上成了白軟軟的棉花,有一絲驚喜!
一點點,一片片....偶爾風起,便飛璇至無垠的空中....
大自然的創作真的很令人驚艷,這是下班時走出門外
看到的風景,這是木棉..以前我只看到她火紅的美,不知
她最初的風貌是這樣純淨的白,真的美,在生活中俯拾皆是!

5 則留言:

eating 提到...

哇! 富媽好浪漫喔~

喵 提到...

我說13網人才濟濟
要純白的,
要黃的
白白染ㄍㄚ黑ㄟ
天然ㄟ ,人工ㄟ....

你要什麼文章這裡都能滿足大家的需求
富媽一上來
就帶來清新的美景,純白的體驗,生活中的驚喜
總讓人不得正視身邊的美好與幸福!!

愛妳喔~

eating 提到...

美男子懂得欣賞喔???????
我對美男子的品味
又更加激賞了
加分加分

北三巷10號櫻木花道 提到...

木棉,原本是讓我第一個工作天天接電話的植物,
沒想到在醫院旁停車場,他卻也是富媽文筆下的仙子。(不過建議,車別停木棉樹下)

采芳 提到...

話說(心情美看什麼都是美的)
可見富媽每天心情都美美的吧!
不過我贊成豬木說的
要離木棉樹遠一點
因為北中種了很多
每次風一吹
我家的冷氣機就巴了堆棉花
有點小討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