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1日 星期二

((新加坡之旅))

豬木說:新加坡可以跟嗎?想去新加坡走走!
女王: 太棒了 !可以幫我排一下行程嗎? 我沒去過內!
女王已四年沒出去了 說真的 有了小孩 變得 好懶喔~

學伴問我想去那玩 我說我不知內
因為學伴剛生完baby 我想她應該也無法一直陪我吧!
她很熱情問我:

Hee... Let me collate some information on places of interest here. I supposed you want to do shopping too? orchard road has a hold stretch of malls u can roam... Not forgetting many other malls elsewhere ;) we have a new attraction here, not sure if u have heard about.. It's universal studios where they have the theme parks and rides. However, majority the rides r only suitable for kids above 122cm tall so toddlers may just only get to watch :p

若雙貓要去~ 這是最好的了
因為老爺應該都在上課 沒空理我吧~
日期可能是7/4 出發 7/9回來
不知住那間爛飯店
雙貓 請排一下行程吧~
我也想帶我爸媽一起去 我們可以一起share費用喔!
有人也要一起去嗎? 說走就走!
我護照要去更新一下

1 則留言:

喵 提到...

幾年前貓兒是參加機+酒的,前兩天看了一下,航空自由行的,我當初的想法是參加3天兩夜的機+酒,機票開不限日期回(可能多付500-1000)想早回來晚回來都可以改或改其它航點回,房間邊玩邊找(這樣不行女王會太累了),如果要一起去最好就先把飯店都訂好比較ok,或者去民丹島住兩天也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