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8日 星期二

有誰要結婚嗎?

免費製作
婚禮桌上立牌ㄛ!


"全部純手工製造ㄛ"

36 則留言:

eating 提到...

ㄘㄟ!
不早說
之前有需要說

eating 提到...

這個標題~ 有點怪內!
我婚姻美滿
不想再婚啦

三少 提到...

妳真的很.....ㄅㄞˊ ㄔ ㄝ

eating 提到...

厚!
不可造口業!
只能說: 女王!妳可以不要想那麼多嗎?

eating 提到...

或者說
"女王!我太崇拜妳了!"也是不錯的選擇

三少 提到...

ㄏㄡˋ !!!
一邊聽著小人的琴聲,
一邊Po網,
我真的越來越佩服我自己了,
尤其見識過港嫂們的功力後,
謝女王給我這個平台,
可以展現我的"優",
我們家小人已經崇拜我到不行了,
尤其見識過港嫂們的.....
翻肚作業
ㄞˋ
我們家大人不知有沒有覺得
他娶到一個天才
一個很能ㄍㄢˋ 的老婆。

eating 提到...

一直以來
自己不知那來的自信與勇氣
反正 我就是很愛我自己內!
才不管別人怎樣
自己高興 沒傷到別人就好了嘛
沒想到三少也是!
加油!加油!
認真的女人最美麗!

三少 提到...

有了這個平台,
在加上我們幾個鬼才,
ㄏㄧㄏㄧ
再來要結婚的
一定很熱鬧
很有看頭ㄛ
!加油!
不怕死的快來吧!!
蔡豐名!
該不會是你吧!
不怕!不怕!
我們會好好愛你的!

北三巷10號櫻木花道 提到...

那可以叫哀怨的7哥先幫瑪莎夫妻規畫個結婚紀念日,他不是一直嘆"沒玩到,沒玩到"
那他就可以好好玩一玩,可是不要都是老把戲,不然又ㄌㄥˇ掉了!!

eating 提到...

哇 ~眼睛突然亮了起來!
大家是在談那個
從小學我就很暗念的那個數學天才嗎?
好想看喔!好想玩他喔!
好想看他臉紅急忙口給的帥樣喔!
甚麼時候結呀?
要早點說內
我要排時間
好想躲在新婚床下不出去喔!
好興奮喔!

昆鴻 提到...

紅包又要失血了 哭......

eating 提到...

完了完了
不對不對
女王開始全身發抖
我怕蔡董不敢娶了啦
要把對方嚇跑了啦
三少!豬木伉儷妳們要負責啦
不關我的事喔!(繞跑)

昆鴻 提到...

快樂就好 丰名趕快為13家族辦喜事吧

Unknown 提到...

3 6 10號好像也是沒被玩過
1支指頭比別人 4支是勒比自己

三少 提到...

我們講求未來式。

喵 提到...

對啦!對啦!,見說說過去,馬沙大ㄟ,,ㄚ里係老伙ㄟ狼喔~~

支持三少..未來式 !!

準備勞跑的10+貓

喵 提到...

愛嘗"鮮"的貓

北三巷十號櫻木花道 提到...

兇手又不是我,我只是說7哥可以規劃瑪莎夫妻的結婚紀念日"活動",我說"活動"別那麼緊張嘛!!
而且,你覺得老7弄的出新把戲嗎?別自己嚇自己,5.3.6.10也可以照排呀,再來玩一輪,不然等剩下想賺1萬的兩位,搞不好媽沙的小孩先結婚了!!

豐名 提到...

過去事要先解決

昆鴻 提到...

丰名 不要見說就說過去
現在進行式及未來式最重要

喵 提到...

擱己ㄟ~~老灰ㄚ朗

采芳 提到...

奧厝腳忘記獎的得主
過去的事情倒是記得挺清楚的
我記得以前好像沒有說
收紅包就要被玩 (沒有規定)

不過現在訂規矩還來得及喔!

采芳 提到...

(((我们來公投吧)))
請於7/17晚上列入提案
內容:以後收紅包者就必需通過眾人的考驗不得有異議既往不究

蔡董念在咱們是好厝邊偷偷告訴你一個逃過一劫的方法 那就是.....
除非你在7/17之前結婚(提案還沒過)才有可能免除考驗(這還要看個人的智慧才能脫困)否則一過了7/17你就跑不掉了 哈 哈 哈!

采芳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測試..有人說意見會不見!

eating 提到...


不要讓人家說我們野蠻!
女王幫妳架好了
大家快去投票吧!

采芳 提到...

謝女王
我已經投完票了

eating 提到...

哇賽
蔡董人緣真好!首次可以當日破15人次投票內! 你要ㄘㄨㄚ 賽了!
先說好喔
新房床下的位置我先佔喔

昆鴻 提到...

丰名 17比2 你說該怎麼辦
我看結婚典禮 招待大家出國辦理吧

采芳 提到...

哇!已經20:2了
貓ㄦ 三少看來我们不用怕了

蔡董說得沒錯
過去的事要先解決
蔡董 過去已經解決了

昆鴻 提到...

記錄己到23比2了
默非 丰名也投讚成票
因為我家小人也是投讚成票的
大家發動小人投票吧

懶貓的窩10號 提到...

芳姐,我看別高興太早,要不要開個特令給蔡董,,,,

此時蔡董一定懷疑有人動後台??"票倉"

這樣好了,別說那數字一天之內狂飆23票

如果7/17前蔡董提的出"小小人"來,
所有票數~~就不算好ㄌ

9少 提到...

灌票太巖重 票是從何方出現 不要連小朋友都算

eating 提到...

票是從何方出現+1
來自首一下吧
我好好奇喔!

昆鴻 提到...

這代表丰名人氣旺牙
連我家小人都投讚成票
大哥 你家加小人4票 冠中家加小人4票 3號家3票
4號至少1票 5號4票 6號4票 7號3票 8號2票 9號不投的話 還有10號2票 11號 12號 13號 還有還有 女王家也要算4票 我看連眾家兄弟的老大人也號召出來投票好了

北三巷10號櫻木花道 提到...

不可思議!!
票是怎麼灌的呀?!
難道我的MSN催票奏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