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9日 星期三

母雞會~皇宮巡禮 PART2

一堆女人進屋後
心裏想的是~
那個鏘鏘鏘的冠軍麵包嗎???
來來來看一眼不用錢
就長這樣!



我切!切!切!
剛查了一下 聽說
這種麵包就是要切厚厚烤脆脆才好吃內
這三隻豬 真是不懂品嚐人間美味
還一直說: 真的有那麼值得排那麼久的隊 還動用到保全嗎?
答案是: xxx!

因為三少與貓的刻意用心
傻妞傻在旁靜靜的玩屬於她的小禮物
不吵也不鬧~

3 則留言:

北三巷十號櫻木花道 提到...

我有吃到我有吃到!!

昆鴻 提到...

我沒有吃到 宅配吧

eating 提到...

還說ㄋㄟ~
三少趁傻妞 "輝"的時候勞跑
甚麼都忘了帶
我早交代要她帶走
長棍兩款+荔枝包一些
最後都被我們這兩隻瓜分掉了
哈哈哈
屍骨無存
SO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