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3日 星期四

北三巷以你為榮

可喜可賀!PO文阿伯夫妻被提名奧厝腳英雄獎
【西瓜亂報完全不負責任 連線報導】
今年三十好幾的懶貓10號夫妻檔,對於北三巷圓夢網的貢獻不遺餘力,據記者估計他們每天上班時間不到一小時,辛苦剩下的一點一滴的時間全用來PO文,他們的義行在今年5月獲得北三巷猛呷團一致推選為『2010PO文英雄』,(應該沒有全部的人吧= =),懶貓10號夫妻不管有沒有領獎,有遊玩的機會一定跟到而且有呷擱有捉,絕對不亞於電視上的阿西和阿嬌盡量來A,此舉引起了各大洋洲的人種密切關心...,猛呷團部份成員私下表示:『平常連假日都很忙了,他們倆夫妻居然還能PO那麼多文章,而且每篇都是驚人之舉實在是國人的典範』,

7 則留言:

北三巷十號櫻木花道 提到...

我們可是一天上班超過10小時耶!!
早上一進辦公室,先開電腦,有文PO文,有回應就回應(所以你知道看沒人回應的XXXX了吧!)
中午午休時間再上來一次,下了班一回家馬上又開電腦上網,不斷看書,不斷參加演講,有時回到家洗好澡都11點多了,還在這敲鍵盤打字,周末還要想辦法網聚,增加互動,為的就是多PO些文章和你們互動,常常還要帶相機出去拍照!! 粉辛苦捏!!
,所以,你們可知我們多期盼你們PO文分享討論了吧?!

Unknown 提到...

我就是知道你的辛苦才提名你 這個獎你受之無愧

采芳 提到...

我投雙貓一票

eating 提到...

我強烈質疑此獎之公平性!
"提名不公"
我將發動群眾抗議活動!
明明應該提名女王的!
當選也應該是女王!
你說!全球那見過如此厚顏的人!
死命PO文!不管有沒人看!
老公睡昏不醒人事~還硬帶小鬼跟出去玩!
小孩哭了 硬裝沒聽到硬是要上線!
不公平!不公平!
我也要被提名!
我要"最佳勇氣獎"

喵 提到...

貓投女王三票

北三巷十號櫻木花道 提到...

ㄟㄟ!!題名而已,別緊張!!
得獎不一定是櫻木與貓呀!!
(況且,妳只要說球員兼裁判,雙貓就被踢出去啦!!哈哈!!)

北三巷十號櫻木花道 提到...

快來提名瑪莎夫妻檔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