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0日 星期四

13網周邊商品~~T恤

昨晚貓兒突然高興到睡不著覺
腦袋一直想到13網的週邊商品

T恤是第一步...
貓說~~就算沒人要做,雙貓也做兩件來玩玩
接下來還有可愛耳朵,帽子,馬克杯...入門商品等等

貓兒沒學過設計,但真的有心啦,看看貓兒構思的13圓夢網T..........
一件事情的樂趣在於還未完成卻能天馬行空的創作
那種掏空妳的胃(容易肚子餓),榨乾妳腦袋的感覺,雖然痛苦卻很樂,我愛這過程....


來來來,,,,準備好了嗎?坐上女王提供的豪華太空船出發囉

A這是正面


貓原本要把slogan秀上去,但覺的應該越簡單越好,通常與人交會大概也就10秒吧,這樣比較能突顯特色...
ps:中間肚子的地方,可以考慮放入各家的吉祥動物之類,不過.....以豬木來說,他的肚子太大,可能會破壞動物美感,哈哈!!

B這是背面(想像一下吧,貓找不到背面的圖)



怎樣!還好ㄛ,,,,麥鞍ㄋㄟ啦!
在怎麼醜也是貓生的啦!

不過,13網人才濟濟,大家的第二專長都有整型化腐朽為神奇的本事
來來來...一起努力吧!

女王說:正面就秀 :
( 大大的 "北三巷13"加上網址)就好了
圖案就秀 " ? "吧!
延伸: 30"女王堅持

正面


反面



請於6/20前把修改作品PO上網喔
另外我想把T 恤交給MIT(還是想支持台灣本土產業)制作,
明天會寫MAIL問一下是否願意承做少量滴
想到的有以下兩家

>>Lativ國民服飾(女王!雙貓試了很多次水洗真的都不會縮水啦)
>>illor(原味棉)

8 則留言:

eating 提到...

1我比較傾向用吸濕排汗布內
應該不會比較貴
2 正面就秀 :
( 大大的 "北三巷13"加上網址)就好了
圖案就秀 " ? "吧!
這樣反而會有人來看~哈ㄏ

修將 提到...

馬爺家有做過
可以問他

不不
他只管大事不管小事
還是問五嫂好了

北三巷十號櫻木花道 提到...

來登記T恤SIZE和尺寸及顏色!!
粉紅色的櫻木與貓2件,XL和S號各一件。

eating 提到...

豬木size沒搞錯吧?

懶貓的窩10號 提到...

櫻木櫻該要xxl的

懶貓的窩10號 提到...

女王,已把你構思的T秀上去了優,,,

eating 提到...

"女王!雙貓試了很多次水洗真的都不會縮水啦"~ 本來想裝死不想回的~ 好啦好啦
知道我又速肥了啦
我要穿XL才對啦!看樣子我的衣服豬木應該都能穿~

北三巷十號櫻木花道 提到...

我家貓兒說,櫻木變豬木,要穿XX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