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1日 星期一

((敗家)) 鎮洲居家潔淨布

買菜時順便扛回來的



大人說: 呦 ! 現在捲筒紙 做這麼大呀 ?
女王: 這不是衛生紙啦
大人: 那是甚麼呀?
女王: 是抹布! 賣家還說可以當毛巾喔!



這個品牌 女王已聽說很久了 聽說很多清潔公司都是用這家的布
因為便宜又好用! 因為它之前的通路只在菜市場
我也沒遇過 這次遇到了 當然給它買下去
我買這樣三筒 五百元 還送一塊德國科技布(一筒約160 )

來給它試試
很薄一片 不太習慣
可重覆使用N次~
來清傻妞遺留下的屑屑



不錯 很好擦

被小人弄髒的沙發~ 沾水輕輕擦



也不錯啦!



沖一下下水 就很就乾淨了喔~! ( 綠色是我原本貴三三的3M~ 目前裝死中 將被打入冷宮)



比起綠色3M這塊 (每月要換一次就不少COCO)
真的是便宜又好用!
本來以為 應該跟舒潔出的一款紙做的抹布差不多吧
但用過後覺得也比舒潔好用
也很好擰乾 so我想它出的拖把一定也不錯用罷?
但我目前還不想換
當傻妞的擦手布或 擦餐盤 鍋子也很好用喔!
我想我會繼續用吧!

喜歡嗎?
生活大敗家
我們隨時見!

18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歐巴馬雙姐妹(女王+芳)

eating 提到...

芳也是愛用者嗎
找到知音了

采芳 提到...

女王
你是神力女超人喔?
這麼大一筒
還一次扛三筒!!!

采芳 提到...

昨天逛街時看到"康寧"
特價的餐盤買了幾個
我家老爺就又開始"細細唸"
家裡不是還有嗎?
你跟xx一樣(真愛黑白買)
so
他就說我們是(歐巴馬雙姐妹)

北三巷十號櫻木花道 提到...

歐巴馬三姝 (女王+芳+貓兒)

懶貓的窩10號 提到...

我也要我也要~

北三巷十號櫻木花道 提到...

沒錯吧!!
我也要我也要~

我看女王,奢一桶,過戶過來唄!!

懶貓的窩10號 提到...

貓也要去買一筒~~重點是買的樂趣

采芳 提到...

對ㄚ!
就是要自己去買
然後殺個價或A個東西回來
才有樂趣嘛!
那個貓ㄚ
康寧打3.8折耶
你要不要順便去看看ㄚ

不知豬木會不會殺了我?

北三巷十號櫻木花道 提到...

豬木製造豬血糕中....
字...殺...了
淌...血...中....

eating 提到...

康寧真的是極品啦!馬爺
絕不只是歐八馬!是隻好馬!
它不會釋放有毒物質喔
還很難缺角喔

采芳 提到...

對嘛!對嘛!
我哪兒是歐巴馬
總算有個識貨的
挺我一票
女王
我好愛你喔!

eating 提到...

來!給阿姑 (不!是女王)
親一下

eating 提到...

請post一下是那款~
給女王艦賞一下

eating 提到...

很不巧的是
女王好像也有幾組
看有沒撞套

修將 提到...

買一組全白的康寧
曾經是我的夢想

很多面板的玻璃
都是康寧做的
民雄肉包的盤子也是用康寧的
據老闆經驗
一個康寧抵的上十個阿撒布魯

康寧公司福利好
三不五時就分些鍋碗瓢盆

同學十年前任職時
年薪就破百了

eating 提到...

全白的康寧
修降是只指可以直火的那組嗎
真不巧
女王家有內
哈哈ㄏ

北三巷十號櫻木花道 提到...

哪裡可以買"康寧"的股票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