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1日 星期五

((賞圖))婚宴



女王剛從國賓回來
心中滿是感傷
對啦! 還有 "叫老闆去旁桌坐!"的場景又湧上心頭
是怎樣呀
發現原來大家的好奇心都一樣
許久不見女王 老同事們竟也很想知道女王現在到底肥成怎樣!

覺得現在的婚禮好讚喔!
又是放回憶影片又是跳舞的!
隆重 開心又感傷 最重要的是 令人深刻與動容
蔡董! 害我宴會整晚都在想你!

我可以提供意見給蔡董參考喔!
今日見到如下:
新人出場: 前面先站兩對伴娘伴郎跳舞出場 新人最後出列
中場: 丟花 (未婚女姓美美出列)
欣賞影片( 認識過程與求婚)
下半場: 玩遊戲
終場: 謝父母恩 (送花給對方父母承諾一輩子的照顧與不離不棄)

看到目前壓倒性的投票結果~
我看 蔡董
與其找作票部隊 不如認真思考一下美美的婚禮比較實際吧!

8 則留言:

北三巷10號櫻木花道 提到...

不知9哥會否想婚?!

eating 提到...

趕快結啦
若今年7/17前決定今年底前完婚
我與貓ㄦ + 三少
爆乳裝出席!
說到做到
那個
豬木 &鴻哥
沒意見吧

北三巷十號櫻木花道 提到...

好好好!特殊的內著道具我贊助!!
不過別搶了主人家的"豐"采喔!!

昆鴻 提到...

不要搶了新娘的風采 熟女們

懶貓的窩10號 提到...

貓也要耳朵上裝兩個長長的耳朵,屁屁再裝上尾巴這樣更Q

Unknown 提到...

快了快了 他已經在癢(想)了
擱等不用那麼久

eating 提到...

真的嗎
好興奮喔
我要開始準備打扮的傢伙了
請問冬天還是夏天舉行呀

北三巷十號櫻木花道 提到...

快!
把我的大耳、長鼻,還有那8百年沒用過的九呎釘耙拿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