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1日 星期一

((賞圖))傻妞來了!

今天




女王帶傻妞去參加網友小朋友的生日party



唉!



女王真的好糗喔!


因為
我竟帶了兩串焦!!在那白吃白喝!!
後來想到口袋還有禮券
趕緊塞給主辦媽咪
還好她願意收~(我的苦苦哀求下勉強收的~ )
一開始我以為是免費的! 在喵到入場包廂費3600才知~這是要錢的!)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在途中遇到個媽媽
直對傻妞笑
然後望望我對著傻妞說: 妹妹! 妳好幸福喔! 以前我要上班都無法陪我家小孩內!
這句話 汪汪三年前好像也對我說過~
我想我會努力朝這個方向走~
希望大家都幸福

1 則留言:

懶惰貓 提到...

傻妞玩的很開心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