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5日 星期二

((賞圖))傻妞來了!



小心!傻妞跟來了!
妳猜 傻妞要做什麼?
手在勾甚麼?



原來是她媽媽手癢
烤了個蛋糕

我勾勾勾 我吃吃吃
挖成這樣 好醜喔~



跑了!
阿!怎麼跑了呀?
女王嚐了一下
原來只有邊邊可以吃啦!裏面太濕潤的~
唉! 可憐的大人
這就當明天的早餐吧!
請把它吃光光喔!

我家大人說太熱了
一直叫女王幫妹綁頭髮
但女王自己從沒長髮過 真的不會弄
老爺邊搖頭
邊幫傻妞綁頭髮
傻妞很配合內
乖乖的低著頭
有變美美的喔!

11 則留言:

采芳 提到...

傻妞的秀髮有點短
勉強綁的話她會痛
可以去買小髮夾
夾起來也很Q喔!

eating 提到...


我家大爺英明
大爺用姑姑送她的小蝴蝶夾喔

懶貓的窩10號 提到...

那個蛋糕是啥口味的ㄚ~~黑嚕嚕!!

妳家老爺真的好可愛喔,還幫傻妞弄頭髮內

采芳 提到...

你ㄤ真賢慧
這麼聰明難怪可以娶到你

匿名 提到...

(限)(小人勿進!!)最後一張,傻妞的右手玩啥~~哈哈!!

eating 提到...

匿名是誰呀?
豬木又是你嗎?
滿腦子aaaaaaa

北三巷十號櫻木花道 提到...

不是我!!我剛上來!!

eating 提到...

這是摩卡可可口味
沒想到冰一天後
好好吃喔

eating 提到...

阿芳
我ㄤ真的很賢慧
但我覺得他是"認命"多於賢慧
嫁給他~是我祖上有積德~
但他娶到我~就~就~~~~ 哎!

懶貓的窩10號 提到...

冰過之後嗎?
那貓的那一份都給傻妞,要多吃一點喔~~

北三巷十號櫻木花道 提到...

匿名不是我! 匿名不是我! 匿名不是我! 匿名不是我! 匿名不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