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7日 星期一

可喜可賀!下港小人真是厲害!

!!放炮!!
賀!
本家小人參加新竹市三民國小閩南語演說,

榮獲四年級第一名

喜悅與眾兄弟嫂子們分享。

新竹地區會說台語的人不多,

更甭說標準了,

很慶幸本家小人有傳習閩南人精神,

台語說的不錯,

蔡金魚加油喔!

你也可以的!

12 則留言:

懶惰貓 提到...

"ㄉ一ㄡ頂"一定要敢大聲,,,,來來來

貓兒阿姨有賞,請留下地址,通訊錄上的確認一下,神秘好禮到你家喔!!

懶惰貓 提到...

請問是東區安x街,那個地址嗎?

eating 提到...

呦厚
好棒喔
我會鞭廁我家小人
沒拿獎
最少也要被提名
沒被提
就自己提
跟她娘一樣

采芳 提到...

恭喜你ㄚ!
厲害的小人還得第一名喔
果然一點都不像你爹

昆鴻 提到...

她爹是怎樣
說也奇怪
我每天幫小人背大提叫她練琴
怎麼變成台語演說得獎

三少 提到...

貓ㄦ!貓ㄦ!請注意ㄡ!我們家小人是小人喔!你要送的禮物??????該不會是那天我拿出來,你以為是(那個)的東西。

Unknown 提到...

彩虹的台語怎麼說?

三少 提到...

彩虹台語念ㄎㄧㄥ接近二聲,框(台語)的音

北三巷十號櫻木花道 提到...

哈哈!!本以為瑪莎來耍冷,沒想到三少真是強、強、強!!!瑪莎,冷掉了,不好玩,人家答對了,要送獎品啦!!

三少 提到...

我不要!我不要!那不是三合一的,我不要.

北三巷十號櫻木花道 提到...

可能送3合1"雞"油吧?!

懶貓的窩10號 提到...

獎品今早貓兒頂著外頭熱到昏的烈陽,寄出去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