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8日 星期二

母雞會~皇宮巡禮 PART1

不知怎的眼皮一直跳
真的很擔心那個百年沒出戶的
會不會迷路到淡水呀
一直call 死命call
到最後 一開門
那個百年沒出戶的就破口大罵: 你們這些人! 以後我沒call你們!你們不要call偶!煩死人了!!!
然後就大包小包的一直拿進來( os: 厚! 妳很像我娘內!就只缺一隻母雞沒帶來幫我燉補!)
然後那隻貓也是!大包小包的~
請注意:我家小人也是 "請勿餵食" 的好嗎?
請不要再拿等路來了!!!也不要帶禮物!!! 因為很快就會被解體!
進門太高興 都忘了要拍照
沒關係 補拍一下
這是貓的禮物 我捨不得開(也不敢開 等一下又摔破)





以下是"百年沒出戶的"
聽說是熬夜 然後雙眼插牙籤幹出來的姓名貼



新竹不吃不行的的蛋糕 & 手作只剩下兩個的奶酪 (貓! 妳忘了拿走妳的CAKE啦)



還有這 掛耳包



請問一下 當我把這咖啡包收起來時



妳們到底在狂笑甚麼呀????

5 則留言:

采芳 提到...

厚!女王
本來很高級的咖啡
被你收到那個塑膠袋裡
就 遜掉了啦!

三少 提到...

厚!後!貓ㄦ帶來的那個什麼(那)什麼(夏)的卦包咖啡不是豬木要請我們喝的嗎?ㄏ...ㄡ...ˋ....!!女王你真的.....你應該用他的卦包加你的果汁機奶砲請我們喝的。用那三合一......請各位客官你們用三合一咖啡再加熱牛奶喝看看。

eating 提到...

原來如此
那包是神算的豬木自備的喔!
早說嗎!
(還是說了我還沒回神呀?)
就說女王是
住在天上的嗎!

eating 提到...

真沒禮貌
就說女王地盤任我宰割了
還閒!!??
沒拉肚子就好了嘛

三少 提到...

允指回味!我不要!我不要!不是三合一的我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