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2日 星期三

小心帳號被盜用喔

小心帳號被盜用喔
以下原文 為露天的苦主 給常網拍的你參考:

露天的建議叫你聯絡客服人員,從去年就有人抱怨都沒有客服電話,到今年還是只有線上郵件,回信速度有多快?昨天申訴的,今天早上才會處理,因為五點過後就 沒有客服了。那你警告跟沒警告有什麼差?我實在又急又怒,如果真有客服電話,一定會先被我狗幹一頓。


一進露天果然密碼就被改了,當時有點慌,找了半天客服中心也只能發信,可是我很瞭解不快點搞定,他不知道要刊登幾筆詐騙買賣,到時候如果有人被騙錢,我大 概就法院走不完了。於是按了『忘記密碼』,因為手機有認證過,所以會傳來一個只能用48小時的暫時密碼,至少我可以進去我的後台看看,到底被惡搞成怎樣。

首 先,密碼全部都被改掉,email被換成了這個 hs4545521@yahoo.com.tw,這個混蛋都叫人家加他的即時通,再告訴你怎麼匯款,讓我想凍結他的帳戶也不行,當時實在有點急昏了,不然 真該進去假裝要買,多套一點資訊才行。可是事態急迫,他已經給我刊了五筆,而且有人在發問
了。 請看原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