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1日 星期一

貓兒被抓包!!

晚間櫻木洗完澡 ,呼叫貓兒

櫻木:買新衣服喔
貓兒:眼神飄來飄去~哪來新衣服,在哪在哪??
櫻木:妳看浴室的水桶裡有泡泡,應該是買新衣服剛洗過的才會留下泡泡
貓兒(os:怎麼可能,不是天衣無縫,礙~百密總有一疏):ㄚ就買一件而以啦
櫻木:喔.....走出浴室

各位嫂子可有這種經驗,出去瞎拼後,有時回到家會先把戰利品很有技巧的藏起來,過些日子才拿出來,反正通常ㄤ都不會發現耶~~哈哈!!

好啦!可是貓兒很聰明ㄚ,買來的新衣早藏好,今早有太陽(一定要好天氣可以早上洗,主人下班回來前收起來,都不會被發現說)才拿去洗(貓的習慣新衣不管多貴都會先下水洗過),而且下午就收好了,天衣無縫說,用了幾次櫻木都沒發現

原來一 山還有一山高啦,道高一尺魔高一丈哩~
櫻木實在太厲害了,水桶的泡泡馬上就能推斷貓兒買新衣,
這種本事沒啥,怎不用來觀察貓兒的喜怒哀樂呢?(一百年也學不起來吧)









8 則留言:

eating 提到...

晚間櫻木洗完澡 ,呼叫貓兒~~
厚~
害人家嚇一跳
想說
洗完澡後面是怎樣啦~

eating 提到...

各位嫂子可有這種經驗,出去瞎拼後,有時回到家會先把戰利品很有技巧的藏起來,過些日子才拿出來,反正通常ㄤ都不會發現耶~~+100
女人真奇怪
又要人家知道穿新衣
又想藏新衣
好怪喔
原來大家都一樣

昆鴻 提到...

買就買了 還要比心機
真是.........三條線
太太每天穿的漂漂亮亮不是很好嗎
豬木你說對吧 港嫂團都投讚成票
所以 女人瞎拼沒關係
只要有自制力就好了

采芳 提到...


你是買一件而已ㄇ?
還是只先洗一件而已!
通常我家老爺都是等我穿在身上了
才問說
這件又是什麼時候買的?
通常我的回答都是
很久以前買的 很少穿你忘了!
然後就會出現一臉狐疑的表情????
接著我會問他
怎麼樣? 不好看嗎?
那這件以後不要穿了
我再去買好看的回來穿

然後 就看到一個人 快噴火了
又說不出話來
哈 哈 哈

懶惰貓 提到...

to~~eating
洗完澡後面是怎樣啦~~~通常接下來櫻木會去把動物園禮的寶貝(不知有幾百隻ㄌ)餵飽,然後幫它們孵蛋.......妳想太多了啦!!哈哈~~~


也不是要藏,只是櫻木都說,那衣服不是一堆了嗎?鞋子也好幾雙了?買來買去買很多.....
但女人哪有衣服鞋子會閒多的,而且大多時後都是"不小心"逛到,才買的,......像貓又想買一個包包,就一直沒看到喜歡的,哪天買回來,嘻嘻!妳說櫻木一定又會說:包包幾百個了 怎麼還買 ㄚ~~~就是這樣哩

懶惰貓 提到...

to 芳,妳也用過這招喔,看吧!女人的心理都差不多的哩,不過我喜歡妳用""怎麼樣? 不好看嗎?
那這件以後不要穿了
我再去買好看的回來穿""
做結尾,好有趣喔,高招高招,ORZ......


其實貓買了....4件內,都是環亞害的,沒事封館搞特賣(TOP DO 3折),貓的兩條腿又不聽使喚....

懶惰貓 提到...

鴻哥是自從當了5個億探長後就變的大方了嗎?好讚喔!!

eating 提到...

大人都說女王很奇怪
明明只穿那幾件 就是喜歡買來放
然後放到自己忘掉了!
想想這道是

沒辦法 我要帶小孩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