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8日 星期二

幸福列車出發!!下一站,到誰家?

網站在"港嫂團"的互動下,熱絡了起來!!(可惜沒了計數器,不然肯定人氣破了88888!!)
一個不小心,慢了一下子上來,回PO的文章回應就冷掉了!剛剛那篇文章,已經被擠出同一個頁面之外!!
我不急著在貓窩辦網聚,因為,北三巷的"港嫂"們被北三巷的"冷"(軟)掉的兄弟禁錮在無聲的所在,亟待幸福列車的救贖!!

三哥和三少,還有小人,在女王的熱情出訪下,蹦得燃出烈火,燒上網頁,把瑪莎夫人也帶到熱絡的網上互動!!
我很想看我們還可以把什麼不可能變成可能,嫂夫人的創意和熱情,源源不絕的為北三巷注入一股股的活力,
我想著明年的過年前,把今年一年的網站文章集結成冊,出第一本我們北三巷的紀念書,搭配照片,有如大事紀一般的紀錄我們99年轟轟烈烈的所有一切!

如果,你缺席了,一年、兩年、三五年十年後,當翻著書和下一代談過往時,會不會發現為什麼第一年沒有我?第二年、第三五年都沒有我的時候,你的想法,或你的孩子的想法會是什麼?
"拔拔、瑪瑪,你們怎麼都沒在書裡面?"
"怎嘛出現的都是女王阿姨、貓兒阿姨、三少阿姨、采芳阿姨啊?"
"你們確定是同一掛?同一個時代的嗎?"

我很想直接殺去淡水6號的家,看看他窩在家裡好不好?!
去看看汪汪,怎麼的忙的他自顧不暇?!
CHRIS、嘉慶.....曾經是北三巷的住民、媽祖的小孩們,你們在台北過得好嗎?!
台北很近,大家的心卻很遠!!(這篇文章在多年前發表在女王的部落格,一時找不到,可以的話,幫我連結一下)
也想殺回北三巷,我們離鄉背井的新夥伴,在台灣的鄉下還適應嗎?
................
我,目前,僅止於想想,因為,我也會累!
讓我休息一下,下個月,再出發!!

腦中一直響起多年前歐得洋的幸福車站,幸福車站要有你們才能到達,把這個網站當作個家,讓心靠岸,讓愛飛翔,讓夢實現,讓每一個瞬間永恆!!

幸福列車即將出發,下一站,到誰家?


幸福車站
作詞:Benny.C 作曲:方文良 編曲:梁介洋

準備好了嗎 九月九號九點九分 兩個人就要出發
不帶行李 也不帶牽掛 向幸福車站出發

*你看窗外呀 像不像一張又一張 飛過了莫內的畫
 讓我眼睛 也捨不得眨 都因為有你對吧

#艾菲爾鐵塔 都因為戀人的約定才浪漫的啊
 不管到哪 只要我身邊有你就夠了 就夠了 就夠了

△幸福車站要兩個人才能到達 票根是一句回答 說跟著我你就不怕
 櫥窗裏那件白紗 何時為我穿上了它
 幸福車站沒有王子騎著白馬 只有真心的傻瓜 在終點為你蓋個家
 風雨都吹不垮 愛到有了白髮 You're still my love

Repreat * △ △

所有的戀人啊 幸福站快到啦
別忘了真心啊 幸福站快到啦
下車請帶著它 幸福站快到啦

7 則留言:

昆鴻 提到...

心動就要行動 扣小馬吧

eating 提到...

"三哥和三少,還有小人,在 "女王的熱情出訪"下,蹦得燃出烈火,燒上網頁,把瑪莎夫人也帶到熱絡的網上互動!!"
真的嗎?真的是因為女王嗎?害人家好感動喔~ 甚麼時候女王變得這麼偉大!不自覺地忽然覺得自己的屁股突然有點翹內~
為了證明真的有翹~ 我一定要大人今天早點回來"目測"!再跟各位報告到底高了多少

采芳 提到...

是 是 是
我就是慕女王之名來的

我是想趁你家大人回來之前,再讓妳的屁股翹高一點
這樣量出的數字應該會好看些˙

三少 提到...

集結成冊?這我最有興趣了!快快告訴我構想,ㄛ!天ㄚ!我的腦子裡北三巷13已經出來了!我還想出港三巷13+1ㄋㄟ!

北三巷十號櫻木花道 提到...

把99年度的文章集結成冊,用公費印個2.30本作紀念呀!!
每家分2本!!
以時間排或類別排或分家排都行呀!!

北三巷十號櫻木花道 提到...

到時候女王家的大人回家一良,咦?怎麼有一隻駱駝?!

eating 提到...

不行 !不行!
寄給我就好了
以後我要用匿名
決不能讓他知道他老婆在外行為浪蕩呀!
求求各位 !饒了我吧!
都這把年紀了
好不容易才騙到一個傻子
說甚麼我也要扞衛我的婚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