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8日 星期二

((天兵記)安室愛美惠真實版

大人今早要出門時 女王見大人有得點不一樣
穿新襯衫喔 (大人襯衫沒幾件~一件可以穿6年!)
然後女王說: 喔~ 大人 你今天不一樣喔!
大人: 楞一下 說有嗎?
我: 有呀! 襯衫你新買的喔? 很帥內!
大人 喵了我一眼 然後幽幽的說:


這件是妳買給我的~ 妳忘了喔! (嘆息搖頭了一下 手牽著FISH 出門去~)

哈!哈!哈!

11 則留言:

三少 提到...

哈!哈!哈!

懶貓的窩10號 提到...

某天貓兒和櫻木一起出門時,櫻木見貓兒"半點"也沒有不一樣

買新鞋喔(貓兒很愛買新鞋~一雙不可以穿過10年)

然後貓兒說 :喔 北鼻,妳覺的貓兒有什不一樣
櫻木: 上下左右,把貓翻了幾個跟抖,,,有嗎?

貓兒:看,新的鞋喔,配妳高貴不平凡的老婆剛好耶!
這是你付的錢喔~~

櫻木: 嘆息搖頭了一下,失去理智,牽錯隔避的拉不拉多狗~~嘴裡唸唸有詞,,,又要加班多賺點錢了...........

哈哈哈

三少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昆鴻 提到...

櫻木這種事 3號也常發生
因為3號也常問3少 今天穿新衣喔
結果3少說 這是八百年前就買的好嗎
3號
想要示好 結果被打槍 三條線.....

三少 提到...

由此可看出,北港人的智商都一樣,女王真的是跟他們一掛的,是奸細ㄛ!貓ㄦ!以後我們說話要小心一點。隔牆有耳

eating 提到...

對呀!
我剛就在想
以後若只有兩桌:
"兄弟桌"與 "港嫂"桌時
女王坐那呀?
這樣很尷尬內
港嫂會說:走開!女王是來臥底的!
兄弟說:滾!女王是來臥底的!

三少 提到...

妳變:蝙蝠:了!
小人又要翻肚了!
(拿板凳坐中間啦!)

北三巷10號櫻木花道 提到...

櫻木與貓陪女王我們另開一桌!
反正我們就是"背骨"啦!
什麼不行不可以的,都給他去試一試唄!

eating 提到...

我很怕到時候
老闆會跑過來說
喂!人客呀
你門是都瞎了喔
明明有三桌
阿怎麼都擠在這桌美女旁邊呀?
請問其它兩桌要can掉嗎

eating 提到...

請不要笑!
也不要懷疑
這真的是事實!
以前連我們老闆都會硬要擠過來
跟美豔的女王一起坐
最後是女王親自請老闆自己坐到隔壁去的

北三巷十號櫻木花道 提到...

我相信我相信!!
這桌可以吃三桌的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