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日 星期一

不去會後悔的花園聚會(Part 6)

兩隻小鬼褲子有點濕答答的~
真的好怕兩隻會生病,女王頭昏昏的~
三少竟說:真抱歉!我不夠體貼、忘了叮嚀大家要帶帽子來!新竹風大,很容易吹一吹就頭疼!
我的天呀! 三少!哪有邀請人還需要包生的啦!我的意思是說,妳!妳!妳!真的好貼心喔~
幸運的看到了傳說中的雲海,正在欣賞之際,忽然聽到兒子強硬的說:媽媽!這裏不能穿鞋子啦!
我問為什麼,他竟指著看板說: 妳看!要脫鞋吧?



我:你識字喔?那不是指我這要脫鞋啦!是指游泳池那裏!你看!園主也沒脫呀!
當我指著園主餘光網下移時,我嚇了一大跳!因為人家園主有脫內!

我想他一定忍很久了~ 又不敢發怒~ 唉呀!好丟臉喔~
害我趕緊跑下來光腳ㄚ後再上去喝愛心紅豆湯!



~ 待續~

7 則留言:

三少 提到...

蔡金魚真是聰明!卡片偶收到了,謝謝你和金魚囉!很窩心,還好有這個網站讓我認識你及你的小孩。

三少 提到...

已經PART6了!到底還有幾集ㄚ?

eating 提到...

還好有這個網站讓我認識你及你的小孩。
好讚的讚美喔~
希望我們可以一起成長
一起擁有美好未來

貓 提到...

貓也是

eating 提到...

請問一下"貓也是"是是甚麼呀???

貓也是 提到...

還好有這個網站讓我認識女王+小天使+三少+小人+...13的好人~~

匿名也是 提到...

還好有這個網站讓我認識女王+小天使+三少+小人+...13的好人~~+貓也是+匿名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