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8日 星期五

小心!! 女王噴火!

噴火!噴火了!
你們看!



看不出來喔?




不是看"灰塵啦"!
是兒子把我心愛的電風扇弄壞了!
女王噴火了!
因為呀 這個電風扇
俗又大碗 ~ 好像沒再賣了內!
它的風力好強喔!
是我原本的最愛! (覺得比貴三三的 "VORNADO" 有用喔! )

怎麼辦? 怎麼辦?
氣得女王將風扇丟到垃圾堆去!

沒想到!
我家英明的大人
想到去買這個~



就好了嬤!呵呵~
好讚喔!
我的愛扇又回來了
甚麼?
你問我雙頭呢?
喔~ 還在啦!目前還在熱戀中喔~

若你家的風扇片也壞了~
就去買一片回來就ok撈!

生活大敗家
我們明天見!

3 則留言:

北三巷10號櫻木花道 提到...

真該請你跟廠商合作,代言商品!!

北三巷10號櫻木花道 提到...

真該請你跟廠商合作,代言商品!!

eating 提到...

這隻真的很讚!
我用過一堆:
山多力 聲寶 三陽 伊瑪 等等等
全都沒甚麼力
唯這支" 風騰"用最久不易壞 也最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