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5日 星期六

怎麼坐捷運到女王家?

to 三少:

高鐵下車後改搭捷運喔!
(車站人多帶小人不方便~ so我還沒搭過捷運從車站直接到內湖~ 但我知要換線喔!)
如圖記得先搭"藍線"到"忠孝復興站"後出站∼
再換成"棕線"到內湖站喔!全程約30分
(內湖二號出口即日湖百貨對面)

妳可以先跟貓約好一起到喔!
本來要打掃一下的 但真的好懶喔
看樣子 我們明天玩回來應該也不會整理了
若真沒整理 請~~ 包涵喔!

聽說貓要盛裝出席
三少請不要輸陣喔
沒露乳溝 至少薄紗一件~
女王就直接在家作日光浴等大家好了
報導看來氣象真的會很熱喔! 真是來對了!
熱死妳~哈哈哈



17 則留言:

三少 提到...

昨天才跟本家大人爭怎麼坐捷運ㄋㄟ!其實他坐過,而我....。結婚十多年來我還未自己坐車出門過ㄋㄟ,還真有點大姥姥要進觀園的感覺,本家小人也很不贊同我拋家棄子,一副不以為然的樣子,唉!女人一但結婚生子後,就失去自我了!不管!這次我一定要去台北,而且自己一個人(坐車)喔!

三少 提到...

女王!貓仔!等我ㄛ!我應該10點左右會到吧!到台北車站是9點整。再找捷運坐車,轉車.....。相信我,我很聰明,我一定可以到達的。等我ㄛㄛㄛ!

北三巷10號櫻木花道 提到...

特準備那瑪夏咖啡供大嫂團飲用!!

貪吃肥貓~喵 提到...

三少,真的不用去車站接妳喔~~好強喔,
對了上次跟妳拿的純手工皇家特級限量發行健康入口綿綿綿的世紀愛心奶酪已經吃完了,那個仿世界水晶玻璃由知名設計師所設計之高級奶酪空瓶,和宇宙真空隔水隔熱的高級背帶貓兒拿去還妳喔~~

三少 提到...

要再帶奶烙去嗎?我有帶"等路"喔!

貪吃肥貓~喵 提到...

剛剛貓兒,時兒掐掐手指,拍拍大腿,拿補紋燈電一下眼睛,還和櫻木拿仙人掌互刷背脊~~~太好了!有痛感有麻感耶.......

只為證明~~~雖然是白天,但不是在做白日夢內!!

係金ㄟ耶,橫跨中西美食界且在深受全球最受歡迎的13圓夢網闖出名號的三少創意明星御用主廚.....又有"等路"要給大家,

天ㄚ~~此時貓兒一時天旋地轉,轉來轉去,去去去,,,去它的23,30腰,一ㄠ壽ㄏㄜ運!!
3030580580馬上24小時不斷線線上開放給三少,需要幫手嗎?需要賓士車接送嗎? 貓兒不惜重資禮聘全球數一數二的熟男,型男來迎接三少,解三少新竹到台北一路上的無聊,服務範圍僅供茶水,看帥哥視覺享受.........

加菲貓 提到...

奶酪奶酪520520

Unknown 提到...

敢有宅配服務?

北三巷十號櫻木花道 提到...

可以留兩個宇宙無敵世界第一的奶酪給吃"乃"的豬木嗎?留一口銀河超級舉世無雙的麵包,屑屑也行啦!!

三少 提到...

下次回去北港,我一定帶一手回去給馬沙你的。謝謝你的愛載!

三少 提到...

明天現煮奶烙好嗎?請幫我準備一罐鮮奶(林X螢)至於多大罐?你們自己斟酌吧!還有白砂糖。容器的話......看你們喜歡什麼容器都可以準備,像碗公,鍋子....都ok。

三少 提到...

不用準備鮮奶囉!為了防止秘方外流,本家小人決定要幫我在家完成,敬請期待囉!什麼都不用準備,請準備嘴吧就好了!

昆鴻 提到...

3號提議 火雞會每月要網聚一次
我們作人夫的 就負責享用美食就可以了
我們家小人說不要用火雞會 改母雞會 ok

eating 提到...

我回來了~
哇 網誌真熱鬧~
我真的來不及收啦!
救命喔~
恩 我還是用老方法好了!!!
乾坤大挪移

采芳 提到...

哇!三少
你真是大慈大悲的大菩薩ㄚ
要帶一手回來
好開心ㄛ
我先代替我家小人
謝謝你囉

北三巷十號櫻木花道 提到...

那奶酪入口即化,濃郁的奶香瞬間在齒縫間散開,填滿整個口腔的空間,順著你的呼吸從肺泡中吸收,透過血液將滿足的滋味洋溢於大腦中,再回到心臟。啊!為什麼心跳這麼快?原來這是幸福的感動呀!!
感謝您的愛心!謝謝三少!!

昆鴻 提到...

3號還沒吃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