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8日 星期二

LOGO

北三巷13圓夢互助網
隨著人才濟濟,人才倍出,智囊團團員分部全球各地,
知名度響譽國際...且精通各國語言
因此
我們需要一個LOGO,與註冊"北三巷13圓夢互助網"
請各位智囊團團員想一想我們的LOGO
可以代表
愛吃
愛玩
愛錢
喜歡搞創意(年近40)
美麗
解憂
育兒等.....
>同時請精通法律的嘉慶君怎樣可以註冊該網誌
>還有誰會繪圖ㄚ(LOGO)
將來還可以做T恤,馬克杯,小公仔.......等
在此之前,可以請三少先做幾張標籤貼紙,
我想寄禮物時貼上"北三巷13圓夢互助網"

10 則留言:

三少 提到...

誰?是誰?幫我標工程,每次本加小人都會標依些工程回來給我當作業,現在連你們.....你們......都會標工程給我,ㄛ!我實在太太.......太生氣了!!(沒有啦!謝謝你們的抬舉,有功課我又要失眠了)

三少 提到...

ㄟˊ.....我的腦中已經開始構圖了ㄝ。ㄏㄡˋ很煩ㄋㄟ˙。不自覺,腦子開始構圖啦!

三少 提到...

成功男人背後,一定有一個美麗又能ㄍㄢˋ 的女人。ㄞˋ!這句話用在北三巷13真是貼切。沒有我們這些敢嫂,你們男人怎麼敢。

三少 提到...

你讓我有想開店的衝動ㄝ!心中的想法,約15年前吧!想開一間屬於北三巷13的店。

eating 提到...

心中的想法~
請說一說
來看是否能實現吧
作夢也爽

三少 提到...

3號家正好在
北港大橋邊有一個麵攤,
曾想過將它當一個據點,
不管是兄弟聚會,
還是聯絡單位,
都是一個很便利的地點。
憑著學過的種種,
PUB
咖啡站
義大利餐廳
早餐店
甚至麵攤
都曾在我腦中盤算過
北三巷13
將會是它的名字

北三巷10號櫻木花道 提到...

其實北三巷10號在海角7號之前出現,只是他有7億,我只有兩例...兩億啦!回憶加失億唄!!

eating 提到...

那個點賺小朋友的錢會不會比較快?
因為就在國小國中旁
現在台北很流行 "親子playground"
給不上安親班的小孩
有個地方玩黏土 畫室 烹飪之類的地方
然後可以加擺一些其他東西的DM順便行銷
只是不知北港地區有否此市場
給妳參考參考~

三少 提到...

ㄏㄡˋ 妳是離鄉下太久了喔!我想要建構一間老人活動中心啦 !20年計劃,剛好北三巷13跟港三巷13+1都可以用到。

北三巷十號櫻木花道 提到...

20年那個地方還有人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