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5日 星期六

((賞圖))女王真實照

找30"旗袍照時意外翻到這張遺失已久的照片
之前有翻拍過 但解析度不高
真的很高興找到這張原始照片!
決定這張不打馬賽客了~ 反正也看不出甚麼~



蛇魔女 (凡見我必變石頭 ) " Medusa's Tale 劇照"

可憐的豬木接獲女王密令後 趕到劇場拍的吧!

豬木當年冒著生命危險 遠從深山 辛苦的騎著小ㄅㄨㄅㄨ
背著一堆攝影器材 下山來照的吧!

這年 女王可惡到頭長瘡 腳流膿 如過街鼠人人喊打~

再次謝謝豬木!
幫我 : 見證青春 & 記錄很多故事~
感恩有你~

PS 以後若我要選 "世界阿罵 " ~我一定會先將你滅口先~(知道太多秘密了) 哈哈哈

1 則留言:

北三巷10號櫻木花道 提到...

哈哈!!我也是第一次去看英語話劇!!
還增加了對希臘神話的了解!!
海神、美杜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