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7日 星期一

交作業囉


家裡剛好剩下這種牛奶,天氣太熱懶得出去買林xx鮮乳
只能用這種廉價牛乳= =!


中間過程參考達人教學(三少),麻煩LOOK一下奶泡有沒有成功?

看奶泡就好,焦糖很明顯是失敗中的失敗......


小人喝奶茶!




19 則留言:

昆鴻 提到...

17日10時母雞會在eatimg家網聚
欲知結果 請看成果照片
聽說三大加二小玩的很開心

Unknown 提到...

焦糖雖然失敗還是不錯喝

eating 提到...

喔喔
好讚喔
是怎樣呀
每家都要會冒泡呀

三少 提到...

哈!你的奶泡看的不準啦!好喝最重要。今天去內湖皇宮(女王居住地),她熱情款待我與貓,泡了咖啡,咖啡????一包三合一沖泡,鮮奶微波加熱,奶泡!!!!!天ㄚ!奶泡是用果汁機?我沒看錯吧!她..她...她真的用果汁機打耶!完成後請我們喝,我們.....三條線。三少我實在忍不注,把我帶去的掛包拿出來(還好我有先見之明),熱開水!ㄏㄞˊ !!女王家沒有茶壺,只有開飲機,ㄛ!好吧!也可以啦!奶泡機!記不記得女王曾說她家的奶泡機被金魚弄壞了,真是沒內才又嫌機絲壞,我曾提醒她檢查是不是沒電,她一直說有有,真是睜眼說瞎話,換了新電池,ㄛ!ㄛ!ㄛ!!!這一支超強的,馬力十足,唉!我真的無言以對。所以皇宮出品的東西只能遠觀不能褻玩焉!後記待續!

三少 提到...

馬沙嫂,你的焦糖是用焦糖漿還是焦糖醬?迺怕該不會也跟女王一樣是用果汁機打的吧!!!!

北三巷十號櫻木花道 提到...

呵呵!!越來越熱絡!!
本月榮登"奶"的冒泡月!!

懶惰貓 提到...

看那水乳交融樣~~好羨慕馬沙和馬沙夫人的奶漆似焦(糖)的感情喔

eating 提到...

厚! 北海道是廉價牛乳!!!

eating 提到...

三少
妳知嗎
那個果汁機是特地去買的內

北三巷13同盟會 提到...

真敢講ㄟ!果汁機!昨天一路狂笑,一想到就笑,捷運,高鐵上的旁人一定以為我瘋了!回到家跟小人分享,笑到睡不著,我真的累了!上次網聚回來躺了一個星期,這次應該3天跑不掉吧!(是笑到累翻了)三少

采芳 提到...

三少
我沒那麼天才
用果汁機打奶泡 好厲害喔!
不過我的焦糖是用黑糖+水 喇一喇
然後拿去微波2分鐘 出來就.....

有焦糖漿可買嗎?

三少 提到...

ㄏㄡˋ 我就知道又有天兵出現了?用黑糖....?加水......?拉一拉......?ㄛ!MY GOD 我們家小人又要翻肚了。不管你是要漿還是要降,不管你是要什麼口味,市面上都有賣好嗎?找不到,我可以代購宅配ㄚ!請不要跟女王比誰比較天兵!!哈!哈!哈!!

eating 提到...

我就說我跟芳會結拜吧

采芳 提到...

三少
你甘知影我是在庄腳ㄚ
沒見過有賣糖漿
ㄚ 有感冒糖漿啦!
下次要採購時順便告訴我一聲吧!
不然
我上個星期花250兩銀子敗的奶泡機
又要冰起來了
然後我家老闆又會開始(冷面細細唸)
真愛黑白買!買買又不用

昆鴻 提到...

ㄛ!!!!我真得快要翻肚了!還好我們家沒有養魚,不然全部翻肚陣亡了!我決定開一班奶砲課了!不會打炮的,有興趣打炮的,都可以報名。至於所需的傢伙,我下次回去幫你帶齊吧!下次回去?何年何月何日阿!不管!為了港嫂們,我一定要專程回去現場教學的啦!三少

羞澀的貓 提到...

嘻嘻~貓真的忍不住大笑啦

"打炮"來"打炮"去的....還現場教學咧

想了一下場景
......那個馬沙家的大帥哥說

馬沙爹!大家都在"打炮"喔,我也要學,一起打吧

哈哈哈~~

eating 提到...

厚!
我實在是忍不住!
每次都要我提醒大家!
我們可是已被提名金鐘獎的積優憾動人心類別之高級網誌內!!!!
這種不入流 會讓人不自主的大淫笑的內容
~~~~~~ 還是多多出現吧!!!!!

采芳 提到...

教壞囝子大小
滿腦子壞思想
我家少爺可是純蠢的少男ㄛ

北三巷十號櫻木花道 提到...

自己染A,比較不會被別人帶壞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