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4日 星期五

山寨西瓜亂報完全不負責任 連線報導)

(西瓜亂報完全不負責任 連線報導】
目測今年二十好幾的女王,對於北三巷圓夢網的貢獻不遺餘力,據記者估計她每天睡覺時間不到一小時,辛苦的一點一滴的全用來PO文,她的義行在今年5月獲得全球八成以上明眼人士推選為『2010PO文英雌』,(八成以上的人喔= =),女王不管有沒有邀約,有遊玩的機會一定口到而且還會不請自來外帶兩隻無可控制的魔鬼要你來接機!絕對不亞於電視上的帥哥廚師到你家,此舉引起了全球八成以上明眼人士之密切關心...,猛呷團部份成員私下表示:『平常連假日都很忙了,還有老公、小孩千坪豪宅要整理,女王居然還能PO那麼多文章,而且每篇都是驚人之舉實在是全球華人的典範』

11 則留言:

懶貓的窩10號 提到...

加碼加碼,貓頭再投女王兩票

采芳 提到...

好啦!好啦!我投你5票
誰叫我們是(五躲花)好姐妹

懶貓的窩10號 提到...

快~~女王,叫洪夫人和許夫人來投票,她們一人投就算兩票喔>>>詳情恰芳姐

Unknown 提到...

睜眼說瞎話 20好幾X2

Unknown 提到...

原本不想說話,看到目測二十好幾?
實在忍不住...請問目測那個人是蕭煌奇嗎?
你~~是我的眼!!!

北三巷十號櫻木花道 提到...

還好不是"李心潔",
不然不就...

eating 提到...

李心潔?
幹什麼叫我偏名呀

eating 提到...

謝謝馬爺 20好幾票X2~會不會太多了票呀~
我直接宣布當選好了

北三巷十號櫻木花道 提到...

恭喜全球華人引頸期盼,萬眾矚目的林志玲接班人,"吃"登上衛冕者寶座!!!
單~單~單~單~單~~~~~(請自行配樂)

eating 提到...

貪名!貪名!
不敢不敢
我直接坐上去了喔

eating 提到...

還有兩個月~
施董!
我要每朝綠茶12打當開水喝
我要變成3比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