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3日 星期四

5根漲停賣不賣

話說喜歡和貓兒吃飯喝下午茶,且愛研究賺錢的老同事
上個月跟貓說 買了法拍屋,進價150萬,約200賣出,扣除20萬裝簧小賺了約30萬(三個月),不過也不輕鬆耶,追裝簧進度真累死老娘了.....但有賺錢開心啦!

這會又跟貓兒和櫻木說了幾檔股票,她呢,又打算凹下去,當場我們這些老姊妹說,可是那幾家公司都沒聽過,獲利也不很穩定,ㄚ是哪來的消息ㄚ???
就客戶跟我說的ㄚ,那個老先生自己看股票快20年了,知道她是老員工離被資遣的時間不遠了,哈哈介紹她賺一筆的啦

當場幾個熟女討論了起來,貓說要回家和櫻木研究一下,其它的就各自研究財報,看線行什麼的分頭進行....

奇怪,年近快40的女人怎麼會這樣,說到賺錢眼睛就亮起來了,當年20初頭大家近公司時,一天到晚百貨週年慶年中慶年底慶...慶不完買不完,除了逛街就是做spa,百貨公司和spa館就是我家似的......

哇 .....貓兒大叫了一聲!! 所有人嚇一跳!!....ㄚ妳是怎樣,幹麻在這優雅咖啡聽大叫ㄚ
貓不要變老啦>>>>偶要回到當年的23歲......嗚......多開心!!

大家驚嚇一下之後,花了30分鐘回顧了一下年輕歲月,當年都未婚,現在都是兩個或三個孩子的娘,老公的頭也越來越禿.........年輕真好

不過好快喔,又馬上往賺錢的話題上繞...另一個保守派的熟女說.我看在研究啦,上次你說的那一支我下去買,結果現在還套著ㄚ,,,,這樣ㄚ,可是我有小賺,賺一點就跑了,妳沒跑ㄚ.....不是不是,我買高了啦......

前兩天,電話響起,貓兒,上次說的那支已經5根漲停了,要不要出ㄚ,,,ㄚ你又沒有跳下去買.......偶偶偶...沒買啦,上週那樣的盤你還加碼買ㄚ,這麼不怕,她又說,,,所以才小買30張,那老先生說已經加碼到180張,

那快跑ㄚ,5根漲停還想怎樣,不然先出5張,慢慢出,免的大戶丟單跑補不掉.....也對,老先生說,已經有聽到那些投顧老師要人買這一檔了,.......那不快跑!!

好啦!回來嘉義請妳吃飯囉,,,,,貓又賺到頓大餐了

掛完電話前又說,上次說的另一檔,在看一下啦,老先生過沒多久可能又要玩別的了,,,,再說喔

望著那幾支列入追蹤清單,恍神了一下,這股票.....會賺嗎??












4 則留言:

eating 提到...

我不碰這種東西
因每買必套
因為不知何時要出脫
還是乖乖買績優股賺小利怡情就好

eating 提到...

老公的頭也越來越禿.........年輕真好+1

Unknown 提到...

賣 有賺就好 不可能賣在最高點

北三巷十號櫻木花道 提到...

低點還沒來到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