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3日 星期四

(( 活動))新師奶團體巡迴演唱

號外! 號外!
最新 師奶團體
私密宣傳照外流

"燒火雞" 比美當年 "五躲花" 之火鳳凰號
勢必再引起另一陣旋風

來!來!來! 快進來看看
看一眼不用錢
看一下 精神百倍
不看會後悔喔

看了




更後悔吧???!!!

哈!哈!哈!
不要打我喔!

12 則留言:

eating 提到...

我娘常說不知我腦袋裏裝了甚麼東西
總搞一些有的沒的
記憶超好 就是書背不好
還好有人要
不然不知該怎麼辦
天天追在我後面收就快瘋了
我的哲學是:
僅量不要傷到人
大家開心最好~
笑一下吧

采芳 提到...

女王 你在哪?
不要隨便把我的玉照拿出來嚇人吧!
我怕10號家如果有隻小貓或小豬要來
結果被嚇到又縮了回去
那我豈不罪孽深重!

eating 提到...

我?

最美的那支就是我呀

eating 提到...

我都敢素顏了
妳更可以地啦

北三巷十號櫻木花道 提到...

還差一隻喔!!
富媽有沒有興趣呀?!

eating 提到...

你瞎了喔
富媽在正中間呀

喵 提到...

好開心喔,想當年貓也是有23吋小蠻腰和玲瓏有緻的身材~~`這個貓喜歡喔!!

eating 提到...

23吋喔?
我好像從沒有過內
印象中我一直30左右

懶貓的窩10號 提到...

我翻我翻我翻翻翻,,,,,怎麼就找不到那約17年前流行的旗袍裝造型的貓呢?照片不見了!殘念

貓當年真的有23腰喔~~~

eating 提到...

那我也去找我的30腰

北三巷十號櫻木花道 提到...

我也要找我的36腰!!

EATING 提到...

差三少的照片
因她之前說過要先選美美的再用
請選好告訴我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