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8日 星期二

((心情))母雞會 (後篇) 再會啦我的18歲!



好啦! 我承認我很愛哭啦!
當三少打給我時
其實我已在被窩哭很久了 (fish 捧著碎片ㄘㄨㄚ在旁等 ~ 我有看一下~放心!這陶土不會割人啦!)
很好笑嗎? 現在想想~ 其實也真的很好笑!
跟一個6歲小孩生氣! 不知在氣甚麼 (恍然大悟!我不是目測18!是實齡6歲)!
還氣到哭
只是 那可是女王18歲時很珍貴 清純美麗的青春已不回照內!
還是高中死黨送我的禮物 在當時算很夯地禮物( 詩姍送我的)!
豬木想得跟我一樣!我出門時交代fish跟老爺說要幫我黏回來
結果出去散心 回家找了老半天 連屍體都沒看到
原來! 我大人把它丟了~ 嗚!還補一句 : 都碎了不然要怎樣????
嗚~~~~~~~~~~~~~~~~~~~~~~~~~~~~~~~~~~~~

3 則留言:

昆鴻 提到...

小金魚 妹妹 不哭 不哭

三少 提到...

千錯萬錯都是我和貓ㄦ的錯,我們不該上網,我們不該認識妳,我們不該辦網聚,我們不該去內湖皇宮,我們不該要你請我們喝那個咖啡,我們不該沒洗杯子就澇跑,我們不該..............ㄏㄡˋ 妳再罵蔡金魚,老娘就跟你拼了!(乖啦!下次陪你啦!是陪不是賠喔!

eating 提到...

照片是FISH 兩歲的照片
不是妹妹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