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3日 星期日

((敗家)) 襪子



你有不為人知的秘密嗎?
你的腳 常讓你出糗嗎?
夏天到了 不敢脫鞋嗎?
濕濕黏黏的 不好受嗎?
老婆小孩 望你興嘆嗎?
對了~ 連狗 也不理你嗎?
你有腳臭的困擾嗎?
來!來!來!
沒告訴你 女王會內疚一輩子
別再說我愛敗家 我的存在實在是大家的福音呀!
因為我都幫大家先試用過了
有用 才敢大聲!
自從我家大人用了 !(請點進去看說明)
我家從此不再有這樣的聲音:
你還沒洗腳喔?
很臭內!
你應該不敢去客戶家吧?
很臭內!
好臭喔! 襪子請自己洗!
走開! 走開 !

我兩年前坐月子時無聊無意間晃到買來給大人試試的
發現效果真的很好喔! 目前還在穿~ 真的有用喔~
給大家參考

7 則留言:

懶貓的窩10號 提到...

真的喔~~那貓也去買給櫻木穿

有網購吧(想趁櫻木不在家時偷買)

大家別說貓愛敗家 貓的存在也是創造經濟奇蹟的幫手呀~~

北三巷10號櫻木花道 提到...

不要再買了!!
那是沒有用的啦!!

eating 提到...

真的有用啦
我沒騙你
我先生六雙穿兩年喔!
要買襪子配鞋墊
襪子只能清水手洗喔
真的不臭了

北三巷十號櫻木花道 提到...

是呀!排汗布料只能水洗!!
又容易磨損!!
我的是需要剁掉才有效果的啦!

懶惰貓 提到...

水洗阿~~喔喔那糟糕了
家中的排汗衫10件有11件被貓洗壞ㄌ.....

櫻木一直很珍惜他的特殊香腳
直說貓兒不乖的時後就用"彩帶舞"伺候

Unknown 提到...

我都是穿真皮的
所以沒有這種困擾

采芳 提到...

那天看到電視上報導這雙除臭襪是去年ㄚ拍購買率第二名耶!

女王!真的叫你達人喔!!眼光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