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6日 星期三

((敗家)) 子彈攪拌器(bullet)

女王"目前"的最愛~
噹!噹!噹!~
子彈攪拌器!
因為體積小, 方便沖洗, 馬力大
目前被女王貢奉在 bar台上 隨時可用
舉凡打泡 ,沖牛奶, 磨泥, 磨粉 濃湯做簡易蛋糕 都靠它喔!

今天為大家示範的是:
傻妞撥蒜



先將蒜頭用器具壓刷一下



皮掉了後 裝到容器內



將蓋子 扭緊



放到架上 壓幾下即可( 請忽略 亂中有序的BAR)



將蒜泥放瓶子內



沖一下 刷一下 晾乾摟



希望 大家喜歡~
生活大敗家
我們明天見

30 則留言:

三少 提到...

這...?這....?這不是上次的打泡機嗎?ㄏㄚ?你確定你的蒜頭沒有奶味?你的奶沒有蒜頭味???????

小人 提到...

噁~~~~原來女王都混打喔!

采芳 提到...

女王這台攪拌器看起來不錯用
請問
這是7台之一
還是除了那7台
最好用的一台

懶貓的窩10號 提到...

怎不搞一個一台抵10台的~~沒有千坪的豪宅放哪兒

貓窩只有22坪,放不下那麼多啦

eating 提到...

芳~
這是那7台~最常用的一台
http://blog.yam.com/afterall/article/21486808
真品有21件(3600) 我買的是簡易山寨版(800元)~其實就很夠用了
~~~~~~~~~~~~~~~~~~~~~~~
其他台~每台都有不同的強項
如Blendtec可以打得很綿密
(其實這台應該也可以做到)
可以先買便宜的若確定會天天用再去買好一點的啦

eating 提到...

這樣回答
馬爺滿意嗎

eating 提到...

三少
它有幾個攪拌杯可換喔
但~妳真了我
我沒換內
重頭到尾都用這一個
500cc的

eating 提到...

一台抵10台的??
我就是被這個迷思買了七八個攪拌器
想說可以用一種就好了
結果就是不停的買

三少 提到...

唉!
我們家大人娶了我真的太幸運了!
我們家什麼機都沒有,
只有老母雞一隻和小雞一隻,
抵上上百種機ㄝ!

三少 提到...

我真服了你們了

懶貓的窩10號 提到...

一台抵10台的??
我就是被這個迷思買了七八個攪拌器

貓窩只能放一台,所以就只有那一台,天天用,也用了三年多了啊,也把櫻木養成"豬"木了呀

把豪宅換成好窄就不會有迷思了呀!
擱黑白買了啦(嘻嘻!妳家老爺派來臥底的),,!!

Unknown 提到...

要買就要買最好的
才不會不夠用
然後又去買1台 你覺得?

采芳 提到...

你家真的是千坪豪宅喔
不然那麼多機
還有一大堆什麼鍋
要放哪兒?
還是你的收納功夫一流ㄋ???

eating 提到...

既然馬爺如此開明
那我就不客氣了喔!
接下來女王將介紹鍋類
首先登場的是~
德國國寶頂級fissler鍋
請式目以待

eating 提到...

還有芳要考慮一下Vita-mix很吵
且貴又非美國最新的
只因X卿的弟弟是台灣總代理(且只代理這個機種TNC)她出的食譜我家都有~
當初決定買blendtec有以下原因
1 馬力夠(3.5匹)~ TNC只到2匹馬力
若以空轉論B有5.5匹馬 ~TNC只有有3.7
釋放更多營養素及也可擊破細胞壁
2 聲音小~ 比我的貴夫人小聲
3 攪拌過程機乎不用棒子助力
供妳參考 畢竟真的不便宜
其他忘了要再想一下

懶貓的窩10號 提到...

女王ㄚ~~妳家的"ㄍㄟ ㄒ一"這麼齊全,貓兒(大家應該和貓兒一樣)比較好奇的事

妳們家三餐是不是都中西合碧"把費"
不要告訴貓兒~~買了這些傢伙,還是常常外"買"便當,外送披薩 打發!

懶貓的窩10號 提到...

女王妳也太專業了,哇幾匹馬力都知道~~真敗給妳了,強喔!

懶貓的窩10號 提到...

讓貓想到~何不用這平台
我們可以來辦"大嫂團vip拍賣會"
把家中的"待消滅清單"名牌拿出來線上交流,名牌鍋碗,名牌包,,,,,這樣比較有意思!!

懶貓的窩10號 提到...

接下來女王將介紹鍋類
首先登場的是~
德國國寶頂級fissler鍋
請式目以待

快ㄚ~~貓等不及了,一直想買個很輕的鍋子
(櫻木不在吧,不然又要唸ㄌ....)

eating 提到...

阿呆
好鍋不能是輕的啦

采芳 提到...

女王英明
我之前有google了一下
有人說b牌的按鍵看起來似乎不耐操
你覺得ㄋ?
還有使用方法會不會很復雜
我想要簡單一點的

eating 提到...

目前我比較喜歡的是安麗鍋 (我喜歡GOOD tv 的新煮流節目 但它的鍋具太貴了 我只好用它的實譜用安麗鍋~ 因為聽說是同家出廠的)

eating 提到...

我的是台灣應該沒有的~
是BLENDTEC 的姐妹 Waring MX系列
操作我覺得很簡單內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1208443940
長像這樣

北三巷十號櫻木花道 提到...

想當初,我不過用一個大湯鍋就煎、煮、炒、炸、蒸一鍋百用!!

eating 提到...

我的鍋都是可以好幾用了
只因我的爐灶有四個
so就買了很多鍋滿足灶

eating 提到...

貓ㄦ~
用在我身上除了保養品穿的用的不敢說
(我的衣服超過390就心疼死了!會考慮好幾天還不捨不得買)
但很奇怪的是一餐930
我可能會連眨一下眼都不會就進去吃了!
沒辦法 ~就是愛吃!
所以~ 您答對了!
買了這些傢伙,還是常常外"買"便當,
外送披薩 打發!
呵!呵!

eating 提到...

只有老母雞一隻和小雞一隻
三少!
妳好幽默喔!
對喔~我們是母雞會來的

eating 提到...

"你的收納功夫一流???"
芳~ 來了妳就知!
呵呵
我說過:
謝絕男士進入(會瘋了! 我是說他會說:
1女王瘋了!要喝牛奶不用養牛吧!)
2謝絕動手(看不下去~想幫忙收拾的也不准)

eating 提到...

皇宮:
1謝絕男士進入
(會瘋了! 我是說他會說:
女王瘋了!要喝牛奶不用養牛吧!)
2謝絕動手
(看不下去~想幫忙收拾的也不准)

北三巷10號櫻木花道 提到...

哈哈!!土生土長北三巷的個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