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9日 星期六

((故事))櫻木花道之北三巷10號-話說從頭

北三巷取名由來:

為的是引人注意,讓人多問一句:啥是北三巷?
然後,我就可以說明,那就是北港啦!

啥是北港呀?

就那個全台媽祖最鼎盛的小鎮呀!


三巷就是那個港,三,三點水,或是數字的3,黏在巷旁,成一個港字。


就這一群出生在北港,一起長大,走過北港的繁華到衰退,那一段流金歲月,到現在的凋零小鎮。

住在鎮上不同的地方,同中存異,異中求同。

不求同年同月同日生,亦不求同年同月同日歿,只求見證這一代的歷史,傳承這一代的一切。

濃縮到部落格上,就分住在北三巷中,櫻木與貓住10號,建築我們的夢想,經營這一方小天地。

在心中福田種滿粉紅色的櫻花樹,在這條櫻木花道之上。

喜歡嗎?

編個門牌號住進來!!


13
,是那12+1家,也是一生(1314一生一世)
女王原本就是我當初推薦的13(呵呵!!想起當年的當紅港劇當家花旦「永遠的蓉兒」翁美玲),突然勾起年幼時的港劇回憶(射鵰、天龍八部、當時的五虎-黃日華、梁朝偉、苗僑偉等,一直到後來出道的劉德華)

只不過本團體的特色之一:

聚而不會、會而不議、議而不決、決而不行。

所以,很多事情不了了之。

1990年迄今,已經20年,這群人還是沒個正名,(光是旅遊團,想團名,開了3次會,想了2年了)

網站我們就不等了,引用櫻木與貓第2年辦旅遊的名號-北三巷。

象徵:
我也在想""這個字怎麼轉化,他含了13的意思,也可說1+1=(1+1>2)

北三巷是一個集團,是一個主品牌,
要用企業經營的模式,

底下13家是子公司,各自家族的企業,自己的品牌和商品。

我們就像一個邦聯,各自在自己的領域發展,互相支援,創造利基。

也歡迎理念相同的朋友加入,不一定生在北港長在北港,一樣的想法,觀念,就一起來為未來打拚。

13不是全部,全部不只有13


下三個發想:

來選主題曲吧!!

來成立公司吧!!

來訂做制服吧!!

5 則留言:

北三巷10號櫻木花道 提到...

每每想到要弄東弄西,
就在想,
我們有13+13加N,
哇!!這下來不得了,可以有好多好多ˇ的想法和做法喔!!
"這個做法可以提供給..","這個工作...來接最恰當","這個商品改一下就可以跟...結合"
快快快,快來發想,創造我們的利多!!

eating 提到...

"女王原本就是我當初推薦的13妹"
請問一下 後來我有答應嗎?
怎麼連我娘都知呀?
每次我出去 我娘就會說: 她跟她結拜的出去了! 不然就說: 喔!因為那個人是她結拜的XXXXOOOO

eating 提到...

來選主題曲: 科學小飛俠

來成立公司:

來訂做制服:我要旗袍領的像華航空姐那種(但要改良的!嚴禁緊身的)

北三巷10號櫻木花道 提到...

貴人多忘事!
就是你!就是你!
吃完拍拍屁股就走!!

還有,那是六月的活動,我怕北三巷的眾人消化不良!!

北三巷10號櫻木花道 提到...

飛呀 飛呀 圓夢網
在那天空邊緣盡情的飛翔
看看他多麼勇敢 多麼堅強
為了圓夢 他要消滅敵人
為了互助 他要奮鬥到底
飛呀 飛呀飛呀 圓夢網
衝呀 衝呀衝呀 北三巷
我愛圓夢互助網
我愛圓夢互助網
多麼勇敢呀 圓夢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