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8日 星期二

母雞會~貓兒版公車篇

母雞會~~~有幾版ㄚ
嘻嘻!!累死你,這是貓兒版的

前一天就開始數羊,已經不知數到幾十萬隻了
古孤ㄍㄨ ........天亮了,天亮了,終於天亮了耶!貓可以出發囉

背上背的,手上提的,頭上掛的,拎在腳上的,外頭有30度的高溫,歐買尬!
路人無不對這腳踩三寸高根,身著薄紗,卻如駱駝掛滿全身大大小小的紙袋之曼妙女郎產生好奇
所經過之處無不引起高度注視的眼光......聽說當天有上新聞,真的嗎?真的嗎?有人錄下來嗎 ?

貓兒去女王家大約只有30分鐘車程,走路>公車>轉捷運>走路
眼見公車緩緩駛進,礙呀,全身掛"包"的貓怎麼招手ㄚ,
情急之下只好使出貓的獨門特異功能,心中默唸,停下來停下來........果然停了耶!!




就醬樣!上了車往後座去,坐上車安頓好了大大小小的包, 最讓貓放心不下的是~~~那個號稱十年沒出遠門且自己坐車的"三少"

這時貓拿起電話,我找我找我....就是找不到三少的電話(說妳多愛三少,看!穿邦露陷了吧)
找女王求救! 喔,太好了,女王說三少已經到台北囉正要轉捷運,,

貓打了N通之後三少接了,約好捷運出口,一起過去女王家
貓在捷運出口無聊,轉ㄚ轉的,哇!!嚇一跳,怎麼有一個身材如此籤細,肩背KING SIZE 大鮮紅的超大包,厚厚厚!!有福了 ,有福了 !

待續...........................................................

6 則留言:

eating 提到...

笑死我了~
我說那個阿芳
下次請馬爺載妳到高鐵好嗎
我們三個等妳
不然你無法體會我們的笑點啦

昆鴻 提到...

下次可換貓兒也來號召辦一場第4次網聚
昨天小人學校同學家長都在問三少去那裡了
3號跟她們說三少去會網友 大家都露出驚訝的表情
有人說 3號會放心嗎 我說應該懂得回家的路吧
當下三少的電話就來了
所以不能隨便亂說........

采芳 提到...

對ㄚ!
我也超想去的
下次跟我家老闆請假吧!
等我喔....

eating 提到...

阿芳
昨天貓穿太單薄
著涼了
下次比基泥外要加件衣服喔

三少 提到...

真的是太有趣了!但真誠的希望港嫂們都能參與,期待再相會囉!

三少 提到...

每一次的聚會,都有無限的感動,
從昨天出發
我心中的澎湃至今還未平復,
謝謝貓ㄦ,
謝謝女王,
謝謝喵季!
我實在太愛你們了!
要分享我們的愛,
請參加港嫂網聚!!
下次地點?時間?如下
地點:..................
時間:..................
敬請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