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9日 星期三

((賞圖))猜猜樂

來!來!來!
猜猜看! 這是甚麼?



猜到有獎喔!
這可是正在發情的貓 每日最不需要的東西喔!

8 則留言:

北三巷十號櫻木花道 提到...

我家的貓兒瘋了!!

eating 提到...

我只能說
貓王呀
真是苦了你
快被榨乾了沒呀?
不能天天做啦
這樣會稀掉啦

軟硬通吃的貓 提到...

不會啦,只不過以"天"為計算單位

女王忘了喔,有個納美星球的ㄚ七天七夜的換算下來是以"時"計的哩!!

礙愛~不是一直在說什麼軟實力,硬實力的.....最重要的還是要有行動力啦!!

eating 提到...

"軟硬通吃"的貓!???
妳~~~ 真的很敢寫內!
好害羞喔!
吃得下喔??
這樣大家就知道豬木的尺寸了內
刪掉刪掉

懶惰貓 提到...

快年近貓就只存己ㄍ一嘴,ㄚ不然妳想怎樣 哼!!

Unknown 提到...

豬木全世界都知道你在幹馬(生小馬)

北三巷十號櫻木花道 提到...

((嚴重聲明))
個人對"馬"沒有興趣喔!!(不管是小馬還是瑪莎)
我還是愛我家的"貓"喔!!

小人 提到...

ㄛ!那是我媽在高鐵買報紙送的喉糖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