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0日 星期四

((分享))詐騙集團

剛有人打手機給我
自稱警察: 您好 我是xx分局 敝姓x 叫xxx (背景音樂 真的很像辦公室)
請問這個手機號碼09XXXXX 是您本人的嗎?
是這樣的 我們破獲一個詐騙集團
我們查通連記錄時發現這隻電話 跟這集團有連絡
我是不知怎樣啦 xxxxxxx 唸一堆
女王: 喔! 那請問您要做甚麼?
自稱警察: 請問您半年內有沒接獲任何詐騙的電話呢?
女王: 沒有喔!
自稱警察: 真的沒有嗎?
女王: 是的 沒有
自稱警察: 真的沒有嗎?
女王: 對呀! 因為我先生是警察呀~ 我....
我還沒講完 對方就掛電話了~
氣死人! 這是詐騙電話吧? 會不會太老套呀?我沒那麼老吧!我會上網內

1 則留言:

昆鴻 提到...

3號也有接過黑的恐嚇電話 我也跟地哈拉了很久有30分鐘以上吧 說要對我家人不利 要找兄弟泡茶等 等到他不奈煩時 3號就跟他說我是國安局的人
你的電話已經被我鎖定了 3號明天會找調查局的人去找他泡茶 了了天 結果對方嚇得直道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