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3日 星期四

((心情))

收到喜餅一盒


是之前的同事結婚了!
看看新郎官~ 竟是 " 他 " (我的同事!)
原來 我還是紅娘 ! (又當紅娘了)

" 許咪咪 ~ 我沒請很多人! 但~ 妳一定要出席喔!"
這個小朋友 我對她的印象很深刻
因為當年她來interview的時候
媽媽竟在樓下等

我怎會知道呢?
因為她是最後一個來interview的
我跟她很投緣 那天跟她聊到很晚
告訴她會遇到最遭的情況是如何
老板如何機車及不可碰觸的雷池為何

下班後我們一塊離開公司
她媽媽就隱隱的從後面跟過來
我嚇了一大跳

這個舉動 對我個人算是加分吧!
(好啦! 我承認我不公平啦! 因為我好喜歡她媽媽喔! 可能感覺跟我娘很相似的關係吧!)

她的條件還不錯喔
大學雙學位 鋼琴一級棒 長相甜美 打伴時髦 常邀我喝小酒 很標準的台北小孩
一直覺得她應該要嫁到國外當少奶奶的感覺
沒想到 今年 她就要嫁掉了 而且還是嫁我們以前的RD

她說 她也不知為何會嫁他 哈哈 ~ 還保證真的沒帶球喔!
我在想 姻緣真的是天註定吧?

收到這喜餅 心中五味雜陳
因為兩年前 同事的母親過世了 我哭了好幾個晚上
今年 我將看不到這疼愛她的母親

三不五時 愛要即時 希望大家要把握能愛的現在

祝大家都幸福喔~

1 則留言:

北三巷十號櫻木花道 提到...

喜怒哀樂苦,人生五味雜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