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1日 星期五

(( 敗家) 松青一日配 感覺還不錯 可以來試試~remy

我的天呀!
前些日子賣菜的阿伯問我: 小姐 要我幫妳送到家嗎?
我: 我家沒電梯 你要送喔
阿伯: 送呀 送呀
我: 喔!!!!!! ( 我不好意思請他送 因為他很老了~ 我會於心不忍)
昨天 我家附近的干嘛店阿伯 也問我:小姐 要我幫妳送到家嗎?
我: 我家沒電梯 你要送喔
阿伯: 送呀 送呀
我: 喔!!!!!! ( 我也不好意思請他送 因為他也很老了~ 我會於心不忍!)
今天看見松青 超市也來一日配呀??
施董 你們完了~
松青一日配 感覺還不錯 可以來試試

1 則留言:

懶貓10號窩 提到...

這就對了啦,貓不是常說"網路比馬路近"嗎?
我想它真的抓住大台北和年雙薪家庭還有年輕上班族的心,而且不用出門(一下風一下又是雨的)也不用一直提,搭捷運或褡公車的,

貓也要來試~貓最愛玩這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