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9日 星期三

((敗家)) MK HB100 全自動麵包機

女王當初為什麼這麼迷它呢?
看到沒? 因為它可以全自動自己做喔!
它會做甚麼?


Posted by Picasa

它可以定時 做出以下麵包:
1 一般土司
2 快速麵包
3 軟麵包
4 法國麵包
5 健康麵包
6 甜麵包
7 生麵糰
8 單揉麵
9 單發酵
10 單烤箱
11 蛋糕
12 果醬
13 溫泉蛋

還有可以自己發酵 天然酵母來做麵包

為了做出好吃的麵包 女王瘋嘞 ~
天天卯起來做
不是泡在書局研究 就是買一堆書回來
光是麵包機的選擇 就挑好久
後來它勝出 是因為它做出來的麵包比市售如威寶 較柔軟 (用所謂"中種法")
之後 女王瘋呆了~
想做更好吃的
還學人家自己做造型 拿出來自己烤
所以 陸續就出現了
商用攪拌機 & 大烤箱
哈ㄏ哈
昏倒吧 昏倒吧 小飛俠!
( 有興趣的人 我們可以來討論 )

女王作品:



南瓜吐司


雜糧吐司
Posted by Picasa
瞧 ! 看fish 吃得多高興呀!

7 則留言:

北三巷十號櫻木花道 提到...

好想吃喔!!

Unknown 提到...

我要吃
我要吃
我要吃 選我
我要吃 選我
我要吃 選我
我要吃 選我
我要吃 選我
我要吃 選我
我要吃
我要吃
我要吃
我要吃
我要吃
我要吃
我要吃
我要吃
我要吃
我要吃
我要吃
我要吃
我要吃
我要吃
我要吃
我要吃
我要吃
我要吃
我要吃
我要吃
我要吃
我要吃
我要吃
我要吃

懶貓的窩10號 提到...

樓上的大華~~~~你還好吧!

女王,妳有新粉絲了喔~~

貓兒真是佩服內!

eating 提到...

真的嗎!
好興奮喔!
可是
吃過我做的東西的人
從不會要求再續的內!
粉絲 請不要跑
我求你

北三巷十號櫻木花道 提到...

請問有代工嗎?
還是機器外借?

eating 提到...

可以外借呀
何時來拿?
要先去買材料喔:
高筋麵粉 酵母粉 水或牛奶 鹽及糖及奶油(或橄欖油)
只能借七天

北三巷10號櫻木花道 提到...

那買材料請你代工如何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