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6日 星期日

((網誌教學)) 快速一次放數張照片上網

為了殘害各位的雙眼
女王找到方法了!
我是用 PICASA 直接 BLOG的方式 (富媽! 就我幫妳灌的那套看照片的)
一次最多4張 點一下約3秒就全POST好了喔!

方法:
1 在 picasa 的圖上 將要上網的照片用左鍵點一下
( 第二 三張 請左手按住CTRL再點選)
2 picasa 最下方有個橘色 "blog this" 點一下 圖就送上去了喔!

看不懂嗎? 請看原說明 在此

祝大家上傳愉快喔!

2 則留言:

北三巷十號櫻木花道 提到...

不行不行啦!!
這樣用PICASA,我上網下載的美女圖都被發現了!
一按錯,全上載,呵呵!!
蜘蛛精、白骨精都出現了!!

eating 提到...

我要號句 我想號句
大家都想號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