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9日 星期三

(( 賞圖)) 烤吐司

玩玩 美術拼貼
不錯玩
以下是實驗是 不用 烤箱
用fissler 煎烤鍋 來作 法式吐司
竟然不沾 ~
好開心喔!

Posted by Picasa

5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我要吃我要吃我要吃

快快 阿........(嘴巴好痠)

eating 提到...

我說芳呀
妳弟
真的餓瘋了
真的是饑不擇食內
敢吃女王煮的
你會勞賽啦
上次美男子吃了~~~~~~~~
結果~~~~~~~~~~~~~~~~~~~~~~~~~~~~~~~~~

懶貓的窩10號 提到...

to 大華,我看你應該是"哭(靠)"到"餓(腰)"~哈哈...別打貓

女王,他都已經都這樣了,,,應該什麼都能吃啦!

懶貓的窩10號 提到...

美術拼貼>>去哪玩?

法式吐司>>貓很愛,要加油嗎?
我要吃我要吃我要吃>>"哭(靠)"到"餓(腰)"~哈哈+1

eating 提到...

美術拼貼>>pisaca的右下角
先選照片 再按美術拼貼就可以了喔

法式吐司>> 先調蛋汁+milk+肉桂
先放點好油如苦茶油或橄欖油
再下去煎一下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