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4日 星期一

足夢最原始的設計--阿蘇



這是最開始的發想,若不喜歡太多腳印者,可選擇這logo,其他logo大小均可調整,不一定是樣品出現的尺寸。
Posted by Picasa

9 則留言:

懶貓的窩10號 提到...

哇這有意思

夫人要叫"阿蘇" 還是"壓宅夫人"呢
文章發表人要歸檔屬名,請問要用哪一個名字,真名或取個暱稱

eating 提到...

這個顏色與意念我也喜歡
前幾天沒看到 因為都在下面
我把它拉到上面 大家才看得到

eating 提到...

我想要這顏色的棒球裝看看內
白底 土黃袖
背面 一堆土黃微笑

北三巷10號 提到...

貓兒,點點耶!

eating 提到...

我已整理重POST
請參考

eating 提到...

忍不住想說
當初想 "黃土B" 的時候(我已刪去)
想到的是用大姆指比"讚"
沒想到蘇是用腳~哈哈哈

北三巷10號 提到...

阿蘇耶!
讓我想到我去年的演講題目"阿蘇驚艷",蘇字輩一出手,就是不同凡響!!

eating 提到...

奇怪
貓怎沒說
遠看就像"大肚"呀???
我的B就像脯呀??
就說
logo要底厚 上細呈金字塔最好啦
是吧蘇??

eating 提到...

壓寨夫人被豬木嚇跑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