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9日 星期三

((賞圖)) Fissler 煎雞排

繼續玩美術拼貼的另一種
"照片堆疊"
示範的是:目前女王的愛鍋: 煎雞排功夫
擠出一堆油! ya!

Posted by Picasa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我要吃我要吃我要吃我要吃我要吃我要吃我要吃我要吃我要吃我要吃我要吃我要吃我要吃我要吃我要吃我要吃我要吃我要吃我要吃我要吃我要吃我要吃我要吃我要吃我要吃我要吃我要吃我要吃我要吃我要吃我要吃我要吃我要吃我要吃我要吃我要吃我要吃我要吃我要吃我要吃我要吃我要吃我要吃我要吃我要吃我要吃我要吃我要吃我要吃我要吃我要吃我要吃我要吃我要吃我要吃我要吃我要吃我要吃我要吃我要吃我要吃我要吃我要吃我要吃我要吃我要吃我要吃我要吃我要吃我要吃我要吃我要吃我要吃我要吃我要吃我要吃我要吃我要吃我要吃我要吃我要吃我要吃我要吃我要吃我要吃我要吃我要吃我要吃我要吃我要吃我要吃我要吃我要吃我要吃我要吃我要吃我要吃我要吃我要吃我要吃我要吃我要吃我要吃我要吃我要吃我要吃我要吃我要吃我要吃我要吃我要吃我要吃我要吃我要吃我要吃我要吃我要吃我要吃我要吃我要吃我要吃我要吃我要吃我要吃我要吃我要吃我要吃我要吃我要吃我要吃我要吃我要吃我要吃我要吃我要吃我要吃我要吃我要吃我要吃我要吃我要吃我要吃我要吃我要吃

eating 提到...

我說芳呀
妳弟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