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9日 星期二

(( 賞圖)) 94年KTV 聚會1

救人喔! 這張好限制級喔!
我先把重要部份放大 噴一下漆 留給大家無限廝殺的想像空間!
看圖說故事:
嗚~ 鴻哥~ 鴻哥他 有碰到我和小呂 啦! ~ 三少請 揍 鴻哥!
我~ 我與小呂有碰到豬木啦! ~ 貓! ~~ 賠我精神損失!賠我精神損失!及收驚費!!!

Posted by Picasa


芳 我已壓住豬木了 !
快喔!大家來搶錢喔!
貓~ 制服成功分妳多一點喔!

5 則留言:

昆鴻 提到...

應該不是94年的照片
女王記錯了
可能是1994年吧

北三巷10號 提到...

"貴"人多忘事唄!!

懶貓的窩10號 提到...

上面那個是鴻哥嗎?

怎麼看起來一臉臭屁的樣子..哈哈!!

豬木看來已被兩位美女制服了呀,

收驚費喔~~要給貓兒啦
貓看了女王照片"嚇"一跳
瓜子臉瓜子臉.....女王當年是瓜子臉耶,好美喔!!!


還有....哇,豬木那件背心,現在還在穿內!!!!

eating 提到...

哇塞! 貓果然是彿心來的
害我拼命一直重看~
真的美喔? 厚厚 看來我會高興到明年!

不對 不對 這個意思是說本王現在粉肥是吧? 找死呀妳!!!!

修將 我要減肥的東西啦

馬沙 提到...

眼鏡你很跩ㄡ
都給我看雲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