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4日 星期五

還是要吃~~老爺自助晚餐

上週大家都去吃好料,挑動貓兒也想吃大餐
去哪兒?
對了,老爺前些日子重新裝簧正要去看看

喜歡嗎? 貓兒覺的東西弄成一小盤比看起來比較精緻


這區是貓兒的最愛"生魚片" 可是以前都一大撩的生魚片,現在弄成一小盤,吃完再補


貓就是貓~~一口氣還是殺了四盤
然後就...就...飽了~~~~賠錢貓一隻

櫻木也在美食中殺進殺出~~


準備要開動了~~~

熱食區沒有過去的多,,但是貓也吃不下了




櫻木說這"薄餅"很好吃 還欲罷不能~~


甜點區每一樣看起來都很好吃, 要變肥貓了 ,,,,

櫻木常說,每次吃到飽,貓只吃一點點,還是瘦了貓肥了豬,,,,,不然"豬木"怎麼來的呀

說到甜點,真心話它們都不是三少的對手(六星級ㄟ在13啦),尤其那奶酪,,,,,送進嘴裡的那一刻就想起三少了.....
真是吃在口裡,想念三少在心裡~~~



莫凡彼的冰淇淋~~草莓口味貓還是比較喜歡哈根的


涼拌爽口的小品~~~希望大家喜歡喔

PS:吃奶酪時貓兒一直對櫻木說,三少真的很勵害ㄟ,做的簡直是六星水準,櫻木也很贊同,另一方面,貓覺的,賭"物"思人真的不得了ㄟ,那是一種很幸福的感覺,透過口中滑進妳的心.....感動無限!!


離開老爺~~貓對櫻木說真的太撐了 我們走路回家吧..............

10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有1個建議
7月17出去玩,麻煩3嫂做奶酪
有人有份 大肚子的雙份
你講好不好

Unknown 提到...

現在吃百費划不來
戰鬥力越來越差
大概2-3輪就掛了

eating 提到...

厚賠錢貓! 賠錢貓 !
找我找我
就說要找我挽回面子吧

eating 提到...

傻貓! 離開老爺
下次要說:~~真的太撐了 抱我走路回家吧..............

修將 提到...

記得十幾年前有一次大夥兒一起出去玩
在嘉義新民路與垂楊路口的餐廳吃巴費
那時公推最猛的大概是瑜哥
結果勇奪冠軍
令小弟對他的景仰
如滔滔江水連綿不絕......

竟然是櫻木

eating 提到...

疑~ 女王怎麼沒印象?
應該沒跟到吧?
否則輸贏應該是如下:

美男子 VS 櫻木 : 櫻木得勝!
櫻木 vs 女王: 女王得勝!
女王 vs 大哥 : 女王得勝!
女王 vs 美男子: 還是女王!
女王 vs ??? 沒人了喔???

so 女王不是叫假的!

fish 提到...

女王不是叫假的!我贊同!

北三巷十號櫻木花道 提到...

這是世足賽歷屆對戰成績表嗎?

北三巷十號櫻木花道 提到...

十幾年前是大家承讓承讓,
大是十幾年後.....
再戰江湖,就不知敵手了...
套句道上的話:
阿Sir,我不吃"包肥"(Buffet)已經很久了!

北三巷十號櫻木花道 提到...

可不可以用排灣族的儀式?
貓兒,我揹你回家!!